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完美性生活有6大殺手 是什麼偷走了你的性高潮?

完美性生活有6大殺手 是什麼偷走了你的性高潮?


犀利士5mg

在進行性生活時,不僅要講究一定的技巧,同時也要讓讓男女雙方得到心理上的完美體驗,但是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可能會破壞完美的性愛不容易達到性高潮。


完美性愛的6大殺手有哪些?


1、沒有事前的預熱


沒有做足夠的前戲,直接把陰莖插入到女性陰道,女性達到性高潮時間就會延長,影響達到性高潮的時間。有一部分男性認為只要是跳過前戲,就能夠讓女性快速達到高潮,其實沒有前戲,性生活花的時間會更長,效果也會很差。在性生活時要放慢速度,多進行擁抱,多做語言上的交流,這樣能夠讓夫妻雙方同時達到性高潮。


2、性生活時受到外物的影響


達到性高潮時是需要注意力的,不能分神。性生活時最好是把房間裡面的手機電腦關掉,這樣可以讓夫妻雙方處於私密的空間。夫妻雙方不能同時達到高潮,要關注自己的快感,一般女性達到性高潮的時間會比男性早十秒左右,如果女性先達到高潮的話,應該多關注男方。


3、總是詢問對方的感受


在性生活過程中應該適當的來詢問對方感受,這樣能幫助掌握好性生活的節奏,如果頻繁問的話會產生一定的心理壓力,從而變得不自信。平時可以通過表情或者肢體動作來表達,比如進行有力的動作或者急促的呼吸。


4、突然改變性生活的頻率


當女性快要達到性高潮時一定要保持規律的節奏以及相同的力度,如果突然增快速度或是增大力度時,不能讓女性達到性高潮。所以在性生活的過程中,保持正常的頻率即可,千萬不能突然的用力過猛。


5、以色情片為準則


有很多男性喜歡看色情片,希望在日常生活中能夠像色情片一般有高超的技巧以及激烈的性生活。如果總是想模仿著色情片,把性愛當成表演的話就會適得其反。如果想要開啟女性的性高潮,最主要的就是親密的行為或者是甜言蜜語。


6、聊性愛外的話題


在性愛的過程中給男性適當的稱贊以及肯定,可以提高性生活的性趣,如果提及一些掃興的事情就會讓性生活中斷,從而影響性高潮。比如在性生活期間突然詢問對方是否刷牙,是否吃了飯等就會降低興趣。


5MG.TW 提示


在進行性生活時一定要把握好度,千萬不能挑戰極限,至少要有15分鐘的前戲,這樣可以提升性生活的品質,保持和諧完美的性生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兩性生活是否完美?這六個標準達到了嗎
上一篇:早晨性生活有好處?4個性愛秘籍能讓夫妻更幸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