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為什麼會得腎衰竭

為什麼會得腎衰竭


犀利士5mg

1、為什麼會得腎衰竭

全身性疾病或中毒也會引發腎衰竭:全身系統性疾病均可影響腎臟,導致腎功能的衰竭,如:長期高血壓,糖尿病,系統性紅斑狼瘡,過敏性紫癜,妊高症,肝硬化,痛風及重金屬(鉛,鎘,鋰等)中毒性腎臟病等。


2、腎衰竭術後要注意什麼

腎衰竭術後可以適當的做一些運動,比如:可以在手上握著兩個塑料球來做一些簡單的動作,千萬不能操於過急,慢慢的來增加運動的力度。



平時要注意個人的衛生。腎衰竭之後可以用溫和一點的香皂來輕輕的簡單的擦下皮膚,術後出現紅腫、發癢的情況,千萬不要用手去抓,免得感染。


要時常保持手術刺口的幹凈、幹燥性千萬不能接觸到水,等一到兩天之後就會去掉紗佈,這時要看有沒有殘血,一定要及時的更換藥物。


3、應該如何預防腎衰竭

及時控制血壓,保持正常的血壓非常的關鍵,因為高血壓會引發腎衰竭。


合理謹慎服用藥物,有些藥物對腎臟有一定的損傷,如果有腎臟疾病的要告知醫師。要避免藥物的刺激。加重腎臟負擔。


日常的飲食要以清淡、易消化為主,不吃刺激性的食物,如果出現水腫的情況,要控制水的攝取量。


由於蛋白質過高不易消化,所以平時要少吃豆類,這樣可以減輕腎臟的負荷。


腎衰竭的後果有哪些呢

1、腎衰竭影響消化系統就會出現厭食、上腹不適,以及惡心、嘔吐、腹瀉、口有尿臭味等症狀。



2、腎衰竭影響神經系統就會出現精神不振、疲乏、頭昏、記憶力減退、四肢麻木、皮膚瘙癢、甚至抽搐、驚厥、昏迷等症狀。


3、腎衰竭影響心血管系統就會出現高血壓、心力衰竭、心包炎等症狀。


4、腎衰竭影響血液系統就會出現貧血牙齦出血、鼻衄等症狀。


腎臟出現衰竭的現象,對於一個人來說就是腎臟不能正常運作,慢慢的會給人體帶去很重的負荷,到最後甚至危害到生命安全。所以,目前得到腎衰竭的患者,需要引起高度的注意,及時治療疾病是關鍵。


通過腎衰竭的後果的介紹,希望對大家的了解有所幫助。腎衰竭的後果相信大家已經有所了解了,該疾病給患者造成的影響是很大的,因此男性朋友在日常如果出現該疾病的症狀時,還需盡早到正規醫院進行治療,以免耽誤病情,導致疾病加重。


腎衰竭具有哪些表現

1、腎衰竭心血管系統症狀


多數腎衰竭患者都有高血壓,隨著病情進展,血壓呈進行性上升趨勢。長期高血壓,尿毒素的蓄積、水、電解質等發生紊亂,酸鹼失衡以及重度貧血等,還可導致心臟器官異常改變,並發心肌炎、心包炎、心包積液等嚴重疾病。



2、腎衰竭造血系統症狀


腎衰竭症狀主要表現為貧血、血紅蛋白測定一般在5-6g/dl,與腎臟造血功能的減弱,促紅細胞生成素減少,尿毒症毒素的蓄積以及紅細胞壽命的羧酸以及營養不良等因素有關。出現淤斑、鼻出血、牙齦、眼底出血等自發性出現傾向。


3、腎衰竭神經系統症狀


腎衰竭早期症狀有頭痛、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乏力、有少數人出現性功能減退。晚期出現嗜睡、神志模糊、肌肉顫動、周身痛苦。嚴重神經系統病變使,面部僵直,四肢不動,口角不斷流出大量唾液,甚至抽搐、驚厥乃至昏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腎虧會耳鳴嗎
上一篇:耳鳴失眠怎麼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