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給大家介紹一些延長性愛時間的小技巧

給大家介紹一些延長性愛時間的小技巧


犀利士5mg

很多男人性生活時,都想在愛人面前展現最棒的自己,但總有一些男性事以願違,很多時候草草收場,伴侶還沒有真正滿足自己就已經灰溜溜撤投降了,久而久之,伴侶不滿意,自己沒信心。嚴重的甚至產生心理障礙不敢進行性生活了。那麼有沒有辦法改善這種情況呢?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些延長性愛時間的小技巧。


1.鍛煉身體


加強身體鍛煉除了增強體質外,還能有助於性能力的提升。平時經常慢跑,下蹲,仰臥起坐等增強耐力。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煉你會明顯感覺到在床上的活力大大好於從前。鍛煉越久效果越好哦。


2.提肛


提肛能進步大腿內側和生殖器的肌肉強度,從而達到延伸光陰的功效,每天做3組,一組50次,緩慢有序,無力提肛,無論是坐著,站著都能停止,這個活動可能還有很多人不是很了解,便是在大便將至的時候努力憋回去的那種活動。


3.做足前戲


做足前戲會大大增加女伴高潮的可能。同時在前戲的過程中也會讓自己比較激動的情緒慢慢平復,有利於自己在後面的性事中更好的發揮,從而避免因為過於激動而草草了事。


4.變換姿勢


可以嘗試著換幾個姿勢試試,有的姿勢比較容易高潮,而有些姿勢可能會延緩它的來臨,每個人和身體不同,多嘗試找到自己最容易控制的性愛姿勢對你很有益處。


5.戴上套套


戴上套套對你有很多好處,可是卻有很大一部分男性不願意這樣做,會覺得像隔靴搔癢,其實戴上套套不僅可以預防性病和避孕,對你的性愛時間的延長會大有好處,隔著套套會減少陰莖敏感的敏感度,從而達到控制時長的目的。


6.改掉不良習慣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吸煙飲酒熬夜徹夜的人,這一類人群的光陰一樣平常都較短,煙影響性功能是很多人都曉得的,適度飲酒也會損害生殖器,常常熬夜,身材得不到規復,愛好穿一些緊身褲,漢子穿緊身褲像甚麼,大老爺們就得穿的爺們一點,如果想能領有長光陰的戰役,戒煙,恰當飲酒,早睡早起,給你生殖器官寬敞的空間,必定會有顯著的轉變。


7.心態


心態在全部過程當中起著顯著重要的一部分,這個光陰是非成績跟人的脾氣和習慣也異常有關系,性質暴躁不安的人一樣平常都不會太長光陰,靜如止水的人一樣平常都能保持很長一段光陰,切記在性生活過程當中不要暴躁,不要沒信心,要信任本身,步調有序,切勿太甚沖動,節制好本身的情感。


相信通過上面介紹的7中小技巧,一定可以增加男性的性愛時間。選擇合理的保健產品可以更好的提升生活品質,隻要你能堅持下來,做一個頂天立地的好男兒,將不再是一句空話。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想要時間長一點 就要懂得控制速度
上一篇:不要輕易的放棄你的性愛高潮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