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如何延長房事時間 最科學的六種方法

如何延長房事時間 最科學的六種方法


犀利士5mg

每個男人都想要在床上更持久,讓雙方都滿足。但事實往往不如人意,伴侶總抱怨時間太短,還沒感覺就結束了。於是男人每次都害怕時間太短,越擔心就越緊張,往往時間更短。今天5MG.TW 就給大家講講科學延長房事時間的方法,下面與5MG.TW一起來看看吧。


男人如何延長房事時間


1、遠離肉食


如果你深愛肉食並且在床上缺乏持久力,那要改善一下夥食了,少吃肉,多吃素。研究發現,不管是在床上還是運動中,素食者都比肉食者更有耐力。


2、充足前戲


房事過程中,前戲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你可以通過延長前戲的時間來延長房事時間。這就需要你前戲做的充足一些,例如親吻撫摸,注意親吻女伴的的脖子和耳後根。也可以多說些情話,不要猴急地直接進入。讓你的女伴在前戲過程中達到高潮,會讓她覺得性生活很滿足,自然覺得房事時間變長了。


3、帶套


男人房事時間短怎麼辦?帶套是很有效的延長男人房事時間短的方法。帶套通過降低弟弟的敏感度,降低對弟弟的刺激,從而延緩弟弟發狂的時間。甚至還可以帶雙層套來延長房事時間。同時帶套也更安全,為了自己的女伴也為了自己。


4、堅持做凱格爾運動


之前討論凱格爾運動主要圍繞著幫助女性更容易獲得GC以及身體受益,但2014年來自羅馬的一項研究表明:該運動也可以延長男性的房事時間,約為平時4倍之久。骨盆底肌肉,你值得擁有。


5、看別處分散注意力


房事過程中,越緊張,越興奮,越容易敗下鎮來。所以為了緩解緊張興奮的神經,降低你弟弟的敏感度,你可以試著分散你的注意力,你可以不把注意力放在房事上,看看窗外,腦子裡想想別的事,隻進行簡單的活塞運動。或是停下來,跟你的女伴親吻,等弟弟要控制不住的感覺過去後,再進行活塞運動。


6、加強體育鍛煉


鍛煉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身體健康沒有疾病的人,房事時間應該都可以達標。所以,為了自己和諧的性生活,為了健康,男人們鍛煉起來吧。可以多跑步,打籃球、跳繩等。不要吝嗇出汗,身體強硬才會讓你的女伴更滿意。


以上就是科學延長房事時間的方法,為了獲得和諧的性生活,提高性生活品質,延長房事時間,就按上面說的去做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長男人性生活時間的房事秘笈
上一篇:這個動作能讓你保持鎮靜集中精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