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早洩常用食療方

早洩常用食療方


犀利士5mg

許多男性朋友都在被過性生活的時候,時間很短就射精了,給自己的心裡和夫妻的感情都造成了很不好的影響所困擾!!!有些男性朋友可能會逃避過性生活,有些男性朋友可能會去嘗試各種各樣的藥物,最後反而適得其反。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些食療的方法,既滿足了大家胃,也在不知不覺中重振雄風。


早洩常用食療方


1、桂圓醴:桂圓肉200g、放在細口瓶內,倒人60度白酒400毫升,封閉瓶口,半個月後可飲用。每日2次,每次10-20毫升。


2、大蚯蚓11條,剖開洗凈,加韭菜汁搗融,熱酒沖服,每日一次,連服7日。


3、菊花醪:甘菊花10g剪碎,與糯米酒釀適量放在小鍋內拌勻,煮沸,頓食,每日兩次,治相火妄動所致早洩。


4、皮白果粥:白果12g,腐皮45-80g,大米適量。白果去殼與腐皮,白米置砂鍋中加水適量,煮調當早點吃。每日1次。


5、熘炒黃花豬腰:豬腰500g,黃花菜50g,薑、蔥、蒜佐料少許。豬腰切開,剔去筋膜躁腺,洗凈,切成腰花塊;黃花菜水泡發切段。炒鍋中置素油燒熱,先放大蔥、薑、蒜佐料煽炒,再爆炒豬腰,至變色熟透時,加黃花菜、食鹽、糖煸炒,再入芡粉和湯汁


6、青蝦炒韭菜:青蝦250g,韭菜100g。蝦洗凈,韭菜洗凈切段。先以素油炒青蝦,烹黃酒,醬油,薑絲等調料,再加韭菜煸炒,嫩熟即可。


7、淫羊藿60g,燒酒500毫升,鹿茸1.5g,食鹽些許同浸,7-15天後,每晚一次,每次喝兩盅,約20毫升。


8、糖漬金橘:金橘500g,糖500g。金橘洗凈,放在鍋中,用勺將金橘壓扁去核,加糖25Og,放盤中風幹數日,裝瓶備用。經常食用。


9、懷山圓肉燉甲魚:懷山藥20g,桂圓肉15-20g,甲魚1只。先用滾水燙魚,便其排尿,再切開洗凈,掏去內臟,然後將甲魚肉,甲魚殼、懷山藥、桂圓肉一起放入燉盅內,加水適量,隔水燉熟服用。吃肉喝湯,每星期燉1次。


10、泥鰍燉豆腐:泥鰍500g,豆腐250g。泥鰍去鰓腸內臟,洗凈放大鍋中,加食鹽少許及適量水,料酒,清燉至五成熟,加入豆腐,再燉至魚熟爛即可,吃魚和豆腐,並飲湯。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早洩的調理措施包括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