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男人為何會偷腥 男人出軌原因

男人為何會偷腥 男人出軌原因


犀利士5mg

中年危機


到了40歲之後,尤其是已婚的男性,此時正擁有正當的職業與一定的經濟基礎和社會地位。特別是那些工作狂男人,他們總覺得自己錯過了人生中最好的時光,仿佛從來沒有享受過生命的樂趣,這就是 “中年危機”。在這個時段,男人開始質疑生命,抗拒老化,於是,看到年輕的女子,或像失樂園中的已婚男女的戀情,他們就想要重新享受戀愛的滋味。


外界誘惑多


人性的弱點在於經不起外界的誘惑,尤其是在夫妻長久分離或本身寂寞﹙性饑渴﹚無法宣泄。當一個男人需要更多,而在家裡又得不到這方面的滿足時,男人的外遇也就成了一種滿足性愛的方式。


緩解壓力


或是因為家庭因素,或是中年失業的困擾,已婚男人在承受不了現實的壓力時,此時,若是有一位可以撫慰他的女性出現時,很快的這個男人便會墜入情網。戀愛就像暫時喪失理智,無法用正常的道理或軌跡來說明。


尋求冒險


很多婚外情是說不出理由的。有些喜歡尋求刺激的男人,往往會為了想改變一下一成不變的生活時,而躍躍欲試尋求冒險。這些男人並不是缺乏婚姻所帶來的性滿足,而僅僅隻是為了生活的樂趣加分,以調劑他們平凡的生活或享受一時的快感。


脆弱心理


根據調查,女人常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疑心病,常會懷疑男人對他不忠,此時,有些男人為了要讓你稱心如意,就真的會去尋求婚外情,並炫耀自己的風流艷史。其實,男人也是個脆弱的動物,他需要陪伴,需要贊美,也需要安慰。如果在家裡找不到這些,他就有可能…


審美疲勞


有的男人對結發夫妻感到厭惡時,或親密關系產生不舒服感時,都會讓男人出外尋找野味。有些任性的女人隻會一哭、二鬧、三上吊,而不知用技巧性的吸引、誘惑或鼓勵來增加自己的魅力,每天隻是擺出晚娘的面孔面對老公,久了,夫妻間的感情當然就會變得不再親密。


天生風流


事實上,有可能你的男人天生就是個風流胚子,是個人見人愛的大眾情人,命中注定他就會有許多犯桃花的機會。因此,由以上我們可以知道,婚姻生活多半是需要兩性之機的互動,夫妻彼此都需要對方的安慰與鼓勵,所以當老公發生婚外情時,為人妻的也要負一半的責任。


7年之癢


婚姻多是情多於理的事,當男人出現七年之癢時,在處理上應該需要理智重於感情,否則“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最後隻好面臨婚姻的破碎。而情緒化往往是女性在面對感情問題時最大的茫點,所謂一哭、二鬧、三上吊,但是當男人決心要與你分手時,以上做法都顯然已於事無補了。


5MG.TW提示:男人們在經營婚姻的過程中,可能會覺得很無奈,想要有一些事情緩解壓力以及緩解自身脆弱的心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什麼女人最容易與男人產生婚外情
上一篇:什麼情況下才會發生一夜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