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什麼女人最容易與男人產生婚外情

什麼女人最容易與男人產生婚外情


犀利士5mg

床技好的女人


男人之所以會想找情人,一是為了顯示自己的本事,覺得有面子;二是滿足自己偷吃的心理;第三,也是最重要的是在性生活上獲得無窮的滿足和樂趣,這是妻子很少能做到的。這樣的女人未必很漂亮,但花樣百出,身材性感且容易滿足,讓男人感覺自己最有男人味兒。


能夠提供事業幫助的情人


男人在找情人的時候不僅僅會選擇那些年輕漂亮的花瓶,還會考慮很多的因素。比如說她的經濟實力、社會地位等等。這些對於一個正處於事業低谷的男人來說,無疑有著莫大的吸引力。即使是事業有成的男人依然渴望在更多的領域獲得發展,獲得更多的經濟效益,事實上這並不能算是一種交易,而是一種相互需要和合理利用。


單純的女人


這主要是針對一些年齡比較大的男人而言的,要知道,到了一定年齡後,男人不管是錢,還是社會地位都有了,同時,對自己的老婆也有了審美疲勞。最關鍵的是是在性方面沒有了自信心了。他們內心非常矛盾,一邊厭惡小女孩子用身體交換金錢和地位,一方面又渴望從年輕女人的身體上得到安慰,性愛史越簡單就越受歡迎,他們不用擔心對方是否滿足,而是自己可以擁有更多快感和成就感。


夢中情人


每一個人的心裡都有自己的夢中情人,這個人也許是哪個明星,也許是長得很好看的一個女人……總之,這個女人在男人的心中占據著特殊的位置,任何觸及到她的事情隻會讓男人膽怯,可內心裡卻是真正崇拜著的。這樣的情人隻適合在內心裡欣賞而不敢去得到,有可能因她而夢遺,卻在生活中連個電話都不敢打。這樣的女人不要過於接近,在內心裡幻想一下也就夠了,這就是傳說中的"偷不如偷不著"。


各取所需的女人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希望自己被崇拜、被追隨,特別是對於男人來說,有一個不是因為自己的相貌、金錢、事業光環,也不是因為自己的能說會道……不因為任何外在的條件而跟著他的情人,是他們夢寐以求的。有些女性對於異性的要求很簡單,不在乎他們是否擁有成功的事業、豐厚的家底、英俊的相貌,隻要他們聊得來,相處能投緣就能在一起。對於他們來說,他們各取所需,當結束的時候,就不會糾纏,擁有這樣的女人,對於男人來說,是一種心靈上的滿足。


5MG.TW提示:在婚外情的問題上,這確實是一條錯誤的道路。女人們要擺正好自己的態度,選擇好的愛情路,不要涉足婚外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出軌後 一般用哪些借口
上一篇:男人為何會偷腥 男人出軌原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