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一夜情有哪些危害

一夜情有哪些危害


犀利士5mg

在這個性開放的時代失去了性愛道德的束縛,很多男女都沉浸在一夜情的刺激和快感中不能自拔,他們甚至希望天天都能跟不同的人享受這一夜情的歡樂。今天5MG.TW就來跟大家講講一夜情的危害都有什麼吧?


性疾病的傳播


在沒有仔細詢問對方病史的情況下,性行為其實是極其危險的。有的人認為使用了避孕工具就不會感染性傳播疾病。其實在眾多的避孕工具中,隻有保險套有這種雙重功能,既可避孕,又可以防止感染性病。但是,任何防護的有效性都不是百分之百的,在忘情的關系中,任何意外都是有可能發生的。更由於彼此對對方既往的性經歷和健康狀況幾乎一無所知,因此,這“一次”就很可能感染淋病、生殖器皰疹、菜花、梅毒甚至愛滋病等性病,將後悔終身。


保險套的悲哀


一夜情並不是像你所想象的那麼簡單。有的時候,它也會牽扯出一絲莫名其妙的瓜葛,比如對方的糾纏。那是一件讓人很煩心的事情,處理不當還會引起更大的禍患。盡管大家都有避孕的觀念,但是很多一夜情是在酒後發生,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可能當時不會采取措施。緊急避孕藥一個月隻能吃一次,如果頻繁的進行沒有安全措施的一夜情,女方懷孕,可能連孩子的父親是誰都不知道。這種事,媒體上披露的已經不少了。


寂寞男女請看清一夜情危害:失去自己的財物


你以為你得到美人一晚,是那麼的幸福與陶醉,但是,你會不會想到,在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你的美人連同你的錢包,貴重物品一起消失了?還有離婚、罰款、名譽損失等將失去大量的金錢!


不單純的一夜情


有的美女同你一起去開了房。但是正在你們寬衣解帶的時候,沖進來幾個彪形大漢,說是你欺負了他的女人。這個時候美女也故作委屈狀,好像真的是你欺負了她。結果他們一夥人要你私了,最後,你不僅人財兩空,沒準還會遭受一頓暴打。這樣的遭遇將傷害你的身心,甚至影響你將來的生活。有報導說,有人通過網戀跟一個女子約會,而其目的就是謀殺。所以,通過網絡認識一個陌生人,然後發生一夜情的話,是一種很危險的行為。


寂寞男女請看清一夜情危害:受傷害男性陽痿


如果你是個傳統的男人,一夜情也許會讓你悔恨終生。如果發生心態異常就可發生陽痿。


由於一夜情行為經常是在極度亢奮的狀態下進行的,雙方往往缺乏必要的“前戲”鋪墊,男方容易動作粗暴,不講技巧,難免會引發炎症及生殖道的創傷,如男性的陰莖挫傷、嵌頓、淤血水腫等,女性則容易發生陰道痙攣、局部擦傷、陰道撕裂、大出血等。


婚姻以失敗收場


發生一夜情的男人,難免不發生下一次。時間長久會發生性癮,尤其是運動員更容易發生,諸如張伯倫,後有伍茲、特裡、羅納爾多,以及現在鬧得沸沸揚揚的阿科爾等等,結果無不導致妻離子散,名聲落地。何況一般男人,一夜情也不會有好的下場。


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請遠離一夜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一夜情偏愛已婚女的5理由
上一篇:女人出軌後 一般用哪些借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