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聰明的女人為何不當小三 選擇當知己

聰明的女人為何不當小三 選擇當知己


犀利士5mg

做情人小三不如做紅顏知己


這個世界上,男人最需要的,除了一個老婆,可能還會有一個紅顏知己。做紅顏知己,最重要的是恪守界限。紅顏知己不是情人,所以,不會有愛,但沒有愛並不一定沒有情,男人對紅顏知己更多的是認同,有時候如兄弟姐妹,有時候如同朋友,可以一起去喝酒旅行,也可以唱歌跳舞,因為不是情人關系,所以覺得特別坦蕩無畏,就是有風言風語也不會在乎。


能夠敢於做男人朋友的女人一定是俠骨柔腸的女人,而這種爽朗的性格讓男人欣賞的同時會品位你的女人魅力。


通常情況下,老婆是傾訴者,而紅顏知己則是聆聽者。在她面前男人可以是倦鳥是浪子,可以疲憊、孤獨、逃避、怠惰,而紅顏知己能接納你的黑夜,給你安靜,做你恢復能量的空間。


隻有那些性格充滿了豁達寬容的女人,隻有那些有著美麗心靈的女人,才有資格做男人的紅顏知己,她不會搶人家的老公,隻想分享一個好男人的心靈家園,在他的心靈家園做一個短暫停留,讓彼此的心靈充滿了愉悅,和愛完全不同。


就如同男人病了,妻子會哭,她怕你痛,怕你死,恨不得替你痛,替你死,她哭哭啼啼,癡癡纏纏,讓你感動,讓你心靈難安。而紅顏知己不,她隻是來安慰你,讓你選擇堅強,選擇承受生命中應該承受的東西。哭了的是因為愛你,不哭是因為懂你,二者性質絕對不同。一個男人曾說過,如果一生中有一個美貌如花賢惠的妻,再有一個劍膽琴心的紅顏知己,那因該是多麼幸運的男人。


做男人的紅顏知己,關鍵是掌握好“度”,不要給你們任何向情人關系轉移的機會,那樣的話隻會讓你們走得更遠。因為情人的道路無外乎兩條,一條是離了婚你們結婚,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的愛情永遠不會快樂;另一條是分手,沒有永遠的情人,情人也不會永遠。


但紅顏知己不同,你可以是他一生的紅顏知己,情人有無數的眼淚,而紅顏知己永遠是陽光燦爛。所以做紅顏知己的條件是給他適可而止的關照,但不給他深情,讓自己沒有愛上他的威脅,也不讓他產生愛上你的沖動與熱情,這是做紅顏知己的技巧。


5MG.TW提示:在感情方面,既然對方已婚,那麼女人們就不要趟這趟渾水,要是彼此有很深厚的感情基礎,那麼就選擇當對方的紅顏知己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已婚女人出軌的目的是什麼
上一篇:女人婚後出軌的原因 女人婚後出軌的心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