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從車震到性愛椅,刺激招式一一試

從車震到性愛椅,刺激招式一一試


犀利士5mg

第一招:戶外露營WildSex


別真老實巴交地以為你身邊那個特別愛露營的家夥就是熱愛大自然的驢友,雖然調查顯示40%以上的露營愛好者都有過在露營中跟營地驢友發生過性關系。等等,想什麼呢?趕快糾正你一下你想法,火速配備好高檔的露營設備,帶上她一起去露營吧。


第二招:邊洗邊做


這個場景大部分人都不陌生。有的在大浴缸裡有過性經歷,有的則在淋浴房裡。衛生間應該是除臥室之外第二個性愛多發場所,如果你到現在都還沒嘗試,那就趕快行動吧,否則就太out了!


第三招:幻想加添激情


當你愛人跟你嘿咻時卻念著別人的名字,你一定會很生氣,感覺很敗興吧。但我們卻要教你倆故意至少有一方把對方想象成自己的夢中情人或最想與之做愛的人。一般愛侶很可能會幻想自己的性伴侶是她喜歡的明星,你也可以蒙上眼睛,想象在你身上的她是你的性感女神。這種想象其實沒壞處,甚至可以激發你們的性愛激情,升華你們的性愛感受。


第四招:創造偷情感覺


並不想教唆你變壞,但你不得不承認,偷情所帶來的性快感遠遠超過公開的情人關系所帶來的。在此也很有必要說明一下,很多偷情的人並不是故意的!當然,你總不能真的去偷情吧?可是今晚你想享受偷情帶來的的刺激感,怎麼辦?


其實你可以帶上她一起去你的好朋友家或同學家,在陌生的房間裡進行一次偷偷的性愛。那種怕被時刻發現的緊張感會讓你們體會到無窮的刺激。記得完事後幫人家收拾干凈啊!


第五招:甜蜜車震


相信這種方式大家都不陌生,隨著私家車的增多,在車裡享受性愛已經是很多私家車主們的家常便飯。也許沒幾年,好哥們之間流行的問話是:哥們,你今天車震了沒有?車震的技能就不具體交代了,最關鍵的還是要有個寬敞的車廂,車窗玻璃也得具有較強隱秘性。


另外,不是每個荒郊野林都適合停車的,所以請注意車震前觀察一下四周的環境,不要違反交通規則,招來交警或管理人員那就太尷尬啦!


第六招:寵愛式戀足


這裡要介紹的其實也是一部分人熱愛的前戲行為之一。當然戀足群體有更豐富的戀足生活方式。這裡就不一一介紹了。我們隻圈出跟性愛有關的戀足。有沒有戀過她的足?你也許會打幾個問號。問號1:那是什麼感覺?問號2:她的腳是什麼味道?問號3:這樣衛生嗎?問號4:我舔她的腳,這感覺好嗎?


我們可以用這樣的順序來回答你:


回答3:你也許很熱衷於她為你服務,所以,你一定事先會把該洗的都洗洗干凈。不是嗎?


回答2:她可能很了解你是什麼味道。她的味道,你也應該了解。


回答1:你嘗試了才能找到答案,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


回答4:你愛她嗎?這是很重要的。


第七招:狂野SM


SM甜蜜嗎?很多人至今還不敢嘗試,那是因為他們對SM本身存在誤解。SM的基礎是在不傷害人身的前提下進行的。網上現在有很多賣SM工具的小店,這些工具既有趣又沒有危害性,價格也不貴。平時花很多錢在其他方面,干嗎不花點小錢在這上面呢?最多就是告訴彼此:我們試過了,不太適合而已。當然,更可能的就是你們彼此就此都發現了一片全新的天空哦!


第八招:鏡前歡娛


在你們做愛的地方設一塊可以照到你們的鏡子。在鏡子中你們隨時可以觀賞兩人纏綿時的裸體動作,這有助於你們在性愛過程中的激情燃燒!鏡子一定要固定住,不要受到你們的動作影響,不然打碎在你們的身上就糟了!


第九招:讓別人來偷窺


故意制造讓別人可以來偷窺你們行動的可能。比如開著燈做愛、半啟門窗、拉開窗簾等。也許根本不會有人注意到你們在干嘛,但是這種故意的安排,會讓你們在做愛過程中緊張起來,比起平時安全可靠的性愛,這種方式更刺激。


第十招:食色性也


此時,食物就是你們性愛的道具。水也好,酒也好,水果、糕點都可以。隻要不是很油膩或不適合消化的食物,容易弄臟床單的食物就行。一般來說,酒水、冰淇淋、巧克力、蘋果等這些都適合你們在彼此進入前戲時使用。這可是真正的色、香、味俱全哦!


第十一招:內衣添情趣,情色家具更誘人


給她或你自己穿上情趣內衣。無論是她的極具誘惑力的制服,還是你的性感小內褲,遮遮掩掩的內衣情趣會讓你們彼此感到有趣而興奮。穿上情趣內衣的那一刻,多給彼此點贊揚吧!別嫌棄她開始發胖多肉的身材,否則會打擊她下次再配合你穿情趣內衣的自信。


第十二招:妙用性愛椅


有沒有抱怨過在家裡的凳子、沙發上嘿咻總是不盡人願?不是這裡低了,就是那裡擱著了,最後弄得滿頭大汗還不討她好。


有經濟條件的可以去訂購一把專門的性愛椅子。價格在人民幣5000-50000不等。當然,你家裡得有足夠的空間擺放它。如果覺得不需要特地去買這麼個大家夥放在家裡,你們可以去一些精品酒店享受椅上性愛,很多精致的精品酒店都有性愛椅配套設置。你們可以花為數不多的錢,享受整個晚上的椅上狂歡!


第十三招:絕對私密AV


這得具有冒險精神,但是如果你們能確保DV不會被第三方看到,這些動態的記錄絕對是你們性生活的參考和紀念。你們可以從中獲得無數有趣的經歷,並且更能了解自我,改進自己的床上技巧,成為超級棒的AV主角。當然,觀眾也隻能是你們倆。

(實習編輯:黃嘉振)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高手秘笈:九九歸一式性技巧
上一篇:挑逗 刺激 深入 輕松引爆她的性慾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