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女人出軌後出現的12個特徵

女人出軌後出現的12個特徵


犀利士5mg

在當今社會,很多感情已變成了快餐式。從一見鐘情到一夜之情,從突然相愛到絕情不愛,時間快如閃電。女人和男人出軌的比例大致相當,隻是男人出軌後行為表現比較囂張,而女人則更隱秘。那麼,女人出軌後身上會留下哪些特徵呢?


女人出軌後出現的12個特徵


1、夫妻生活品質下降,她從不主動要求過夫妻生活。一般女人出軌後,為了掩飾自己出軌的行為,不會拒絕老公的要求,但卻從不會主動要求過夫妻生活,品質明顯下降,她沒有熱情,總是敷衍你。


2,更注重自身的形象,仿佛回到和你談戀愛時代。突然開始變得非常愛漂亮,出門總是不停的化妝試衣服。當女人被愛喚醒時,總希望用自己的美貌來吸引男人,用自己身份的芬芳來取悅男人,她會更注重自身的形象。甚至還會花許多錢購置衣物、包包、化妝品等等,甚至也特別去做美容、瘦身。


3、整天捧著手機不放手,半夜三更還在等信息。你會發現,她總是無時無刻與別人在聊天,手機成了她生活中最重要的物件。她已經不再關注你了,不再與你溝通與交流,重心轉移到手機上了,一邊網聊,還一邊傻笑,完全被對方所迷惑了。


4、總是抱怨你不夠愛她,抱怨你一事無成。女人要出軌,也是對婚姻的不滿足,對老公的不滿意,所以,她在外面找的情人,一定能滿足她的老公那裡得不到的需要。她在別的男人那裡得到了溫存與關愛後,會有更強烈的對比,抱怨才會比以前更深更怨恨。


5、隻要彼此之間產生矛盾就會吵架,一點細小的事情她就和你提離婚。女人出軌比男人出軌更可怕,她感情真正投入後往往會想到離婚,想與對方結婚,有了對未來生活的幻想。因此,她對你失去了耐心,一些細小的事情她會鬧得滿城風雨,愛翻舊賬,常把離婚掛在嘴邊。


6、外出的活動突然增多,經常很晚才回家。女人有情人後,要約會總要有時間。她們一般會找借口說和閨蜜出去玩了,實際上很有可能是和情郎約會去了。老公如果不注意,她經常會以此為借口。


7、開銷增大,埋怨你賺錢少。這種事常常發生在兩地分居的夫妻上,往往男人在外辛苦賺錢,女人則將這些錢花在了其他男人的身上找安慰和溫存。


8、她開始記不住你們的特殊日子,不再對特殊節日充滿期待。以前,結婚紀念日、兩人的生日等等特殊的日子,妻子總是早早記住,也會一周慶賀。現在女人有了情人後,往往會忘記這些日子,連她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會忘了。


9、她突然不再對你嘮叨了。女人愛嘮叨和抱怨,是表達愛與對對方的不滿,渴望男人能得以重視。女人因為愛一個男人,才會變得很嘮叨。如果有一天,都不再嘮叨你了,那是她找到了另外一個可以嘮叨的人了。


10、總是避開你使用通訊工具,並且手機高度加密,這一點男女都一樣。你會發現,她突然變得很神秘,好像有什麼事瞞著你。往往直覺是準確的,隻是女人一撒嬌,男人很快就拿她沒辦法了。


11、變得很慵懶,不愛管家,不愛做家務了,有的甚至對孩子都不太關注了。因為她的中心點發生了偏移,不再以你、孩子和家為中心了。有的,甚至走火入魔到,為了外面的男人,連自己的孩子都可以不顧。


12、她總是很忙,而你卻不知道她在忙些什麼,和你相處的時間不斷減少。因為她要付出精力對另一個男人好,所以她很忙,忙得沒有時間再搭理你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妻子出軌有什麼徵兆
上一篇:出軌的女人會有哪些特徵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