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妻子出軌有什麼徵兆

妻子出軌有什麼徵兆


犀利士5mg

其實女人出軌跟男人一樣,也有很多異常表現,甚至表現得更為強烈。出軌中的女人往往比出軌中的男人更為專情。那麼,妻子出軌有什麼徵兆?


1、夫妻生活品質直速下降


夫妻生活往往是檢驗夫妻感情好壞的試金石,一個正在變心或已經變心的妻子,在性生活中再無平時的那種熾熱感和溫情感了。


女人出軌後,不會主動和老公發生性關系。當然,老公也絕對查不出來自己的老婆和別的男人發生了異常的舉動。這就是女人和男人的區別。男人出軌,在家中,很難得和自己的妻子再有那個性趣。而女人卻不同,即使女人出軌後,老公還提出同房,大多數女人為了掩飾,一般是不會拒絕老公的性要求的。當然,也會有一部分女人拒絕,那都是少數。當一個男人發現自己的女人,在同房時,不再那麼熱情,不再那麼浪漫,或者裝模做樣的時候,男人們一定要細心觀察了,這也是察覺自己的女人是否出軌的最好辦法。


出軌後的女人對待性生活已經變得徒有其名,隻是簡單的例行公事,以前完事之後還會和你調侃,說你怎麼身體特棒之類的甜言蜜語,現在就像死人一樣無病呻吟,徹底的失去了真實的情感內涵。當你問她怎麼回事,為何變化如此之大時,她會對你敷衍塞責推脫。其實她的內心在向那個不能見光的地下情人做著無聲的吶喊:天哪,我心裡想的是你!


2、生活規律變化,時間觀念敏感


本來經常準點回家的妻子,突然變得經常很晚才回家或者過早離開家,下班時間你去接她沒接到人,大半夜上網聊天,偷偷摸摸看郵箱,回避自己老公看他人的網站、空間,本應很正常的舉動都變得異常,還喜歡經常打聽你的作息時間,如何時出差、加班、回家,這種看似是在關心你的外出,怕你會出意外,為你擔心,其實有時候這正是怕你發現自己的秘密而做好掩飾,也為自己的外出幽會做好準備。


現在交通、通訊都非常發達,從南到北從北到南貫穿全也不會花掉太長的時間。正在蜜月中的出軌男女在思念滿溢時即使天各一方隨時都可以出現在對方面前。一個本來一如既往生活中的女人如果生活規律有了些微妙的變化,往往意味著她的身邊出現了不該出現的人,


不僅如此,本來一些你們年輕時候的戀愛生日、結婚紀念日都能忘記,原來在腦海中清晰記憶的時間觀念一下開始縮水了,那就是說明你的妻子感情心裡出亂子了。


3,如手雷般的手機,接電話時神情微妙


出軌中的人,手機是他們的重要調情和勾通工具,在沒做刪除處理之前,您是絕對不能碰的,就如一個手雷,一碰就會炸。有出軌老前輩更將手機稱之為原子彈,足見其能量和破壞力之巨大。所以,你也同樣可以根據你的妻子打電話、發簡訊的頻率和舉動推斷是否紅杏出墻。


出軌者的電話往往是反映異常的,當然,我在這裡不是讓你去對自己的愛人進行無端的猜疑,而是要你及時的發現去挽救。


她經常接到莫名其妙的電話,高頻率地收發簡訊,而且還離你遠遠的,或者說話口氣很謹慎,或者平時接你打電話沒什麼熱情,但對某個男人,忽然變得異常溫柔、異常客氣,有時候說話時間特別長,比跟普通朋友還要熱烈。然後還和你說隻是一個工作中有合作的男性朋友。合作的男性朋友?其實是跟她合作上床的互相稱呼老公老婆的男性親密朋友。


4、小心地回避你使用自己的QQ、郵箱,或換上了你不知道的新QQ


以往她的QQ和郵箱可以對你公開,甚至二人共用密碼都沒關系,兩人可以用一個QQ與朋友們聯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密碼變了。因為QQ裡有她不能見人的秘密,因為郵箱裡有她你不能看到的肉麻情書。在網絡世界,她與那個他有說不完的話。有機會上網則給他留言或聯系。沒機會上網,則互相留信,讀地下情人的信能讓她心情舒暢,感到一天的生活都賦予了新的含義。發展到一定程度,她有可能專門申請一個QQ或郵箱,隻為他而存在。


這種現象在出軌男人那裡也常見。包括手機號,也可能會專門開通一個號碼,供與地下情人專門聯系。


5、出軌女人注重打扮


女人出軌後,對於沉浸在愛情剛開始的浪漫中,女人一般會很注意自己的形象的。也就是說,出軌時的女人是最美麗的。她們很注意自己的造型,會把自己裝扮得比平時更加嫵媚,更加漂亮。會開始買新衣服,會給自己抹上芳馨的香水。


更何況情人眼裡是出西施的,就算沒有西施之顏,地下情人們也會對這個女人愛不釋手,巴不得日日相守,於是更是增加了出軌女人的自信和出軌的決心。


如果當自己的老婆,對於她們的裝著發生如此開天辟地的大變化後,那麼老公就應該注意了,這算是女人們出軌後,一個比較常見的真實現象。


6、出軌女人開銷增大


不知道你們家庭的收入是否公開,如果你們的工資收入是實行一月報賬一次,而且是有大額支出隨時記錄在案的話,這就好辦的多了。


女人外遇後,開銷增加,大部分的錢用在了購買一系列私密的化妝用品上,來保證自己的青春無敵,進行對男人吸引。另外交通、通訊在出軌時期也會變得特別大方而舍得投入,為了去幽會就算打飛的對於她來說也是值得的。有時候還會向自己喜歡的男人表示真情,比如一款西服,男人包養情婦會花錢,女人呢亦是如此,於是更加隱秘地積蓄私房錢,向老公隱瞞各項額外收入滿足需要。


7、興趣和愛好發生變化


出軌後的女人猶如重逢到雨後甘露,尤其將出軌當做愛情對待的女人,連興趣和愛好都會轉向於那位新結識的男人身上。如果你的老婆開始在別的男人的幫助下全身心地投入研究某個以前並不了解的領域,廢寢忘食夜不思寐,而那個男人也是毫不吝嗇地全身心幫助你的老婆,那麼你注意了,世界上有這麼巧合的事嗎?男人要的不過是你老婆的以身相許,而你老婆等的就是這一天。一段纏綿緋測的絕世好出軌故事由此演變而來。


8、出軌後的女人情緒無常


當一個人在做某種連自己都覺得是不太光彩、有虧於別人的事情時,心理往往是虛弱的、膽怯的,總是想方設法掩蓋其真相,隱匿其蹤跡,力圖使事情收縮在最小范圍內,以免暴露敗跡,引起旁觀者的警覺和懷疑。


同樣的道理,一個已經變心而另覓新歡的女人,不論其如何偽裝、制造假象來迷惑家裡的親人以及朋友,但隻要留心觀察,都不難發現其變心的蛛絲馬跡,因為這個時候,她會突然對你變得比以往更喜怒無常,更挑剔無情。


9、與自己男人的感情漸淡


當一個女人出軌後,那麼夫妻之間,發生的矛盾會日漸增多。當然這樣的矛盾,大多數都是女人引起的。她們開始對自己的老公不滿,會抱怨,會拿一些小問題,來和老公發生爭執,少數出軌的女人,也會因此小矛盾,小摩擦,象老公提出離婚的開牌。因為她們已經出軌了,所以就不會在乎老公心中的疼,也會忘記了曾經和老公的海誓山盟。


10、習慣改變


這個與第1條類似。按照常識,我們的有些習慣和常規的突然改變,大多都是事出有因的。比如說,一個本來對單位工作並不很熱心的人,突然聲稱最近工作很忙,需要加班加點,還要外出出差,這是很不思議的。


好比一個本來熱心於家務的妻子,突然變得疏於家務,經常外出趕時間,說今晚不回家吃飯了一樣怪異。習慣的改變會令她露出出軌的尾巴。


11、不在乎是否有女人喜歡你


男人們即使出軌了,也還會擔心自己家裡的女人會有出軌的嫌疑,這是男人的占有心理在作怪。當然也有那些對家裡女人毫無感情可言的,出軌了也無所謂。這樣的感情也的確可以結束了。


出軌後的女人也不會在乎有女人喜歡你了。女人真愛你的話,會在乎你身邊每個女人的每個眼神、每一句話背後的含義,然後緊張兮兮的要你招供,不然就一哭二鬧三上吊,而且還查你的手機和來往信件——如果這些起碼的愛情特徵都不存在,那隻有一個最合理的解釋:她不愛你。起碼在性方面,你已經失去了吸引力。


12、出軌後女人的話題


出軌後的女人,似乎和老公漸漸開始保持距離了,再也不會象剛戀愛時,那麼浪漫,和老公有那麼多甜言蜜語了。所以有些男人對於女人的變化,卻感覺到莫名其妙。例如她最近怎麼不在乎我了?她最近怎麼不愛理我了?她最近怎麼不愛和我聊天了?這些都是女人出軌後真實的變化。當一個女人愛著這個男人的時候,在家中,或者現實生活中,對自己愛的男人是很婆婆媽媽的,當這個女人,不再對自己的男人婆婆媽媽,當這個女人不再對自己的男人經常叨咕的時候,那麼這樣的女人,絕對可以證明了她已經不愛他了,或者已經出軌愛上別人了。她的注意力已經轉移到那位地下情人身上,包括興趣、愛好也會逐步發生變化,向那個男人靠攏。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都會因為什麼出軌?
上一篇:女人出軌後出現的12個特徵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