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男人都會因為什麼出軌?

男人都會因為什麼出軌?


犀利士5mg

很多人以為,男人出軌是因為“性”。然而,美國婚姻咨詢師蓋瑞·紐曼經過研究分析後發現,這樣的答案往往是女人的“一面之詞”。那麼,男人都會因為什麼出軌?


1.68%的男人出軌時會有負罪感。紐曼指出,68%出軌的男人從未想到過自己會不忠,並且他們幾乎都希望自己沒有出軌。但顯然,負罪感沒法讓一個男人停止出軌。


2.出軌的男人中,77%有一個同樣有外遇的朋友。與那些有過出軌行為的朋友長時間待在一起,會使男人覺得不忠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他的潛意識告訴自己:我的朋友是個好人,隻是碰巧背叛了他老婆,再好的男人也難免出軌。因此,作為妻子,要少讓老公去酒吧,少跟有外遇的人來往,多做做戶外運動,和擁有幸福家庭的人交朋友,創造保護婚姻的環境。


3.48%的男人認為感情上得不到滿足,是他們出軌的首要原因。紐曼說:“其實男人也是一種感情動物,他們希望自己得到妻子的贊賞,也想要女人們明白他們為了做好一切而付出的努力。”問題在於,男人不像女人,他們很少說出這些感受。所以,經常贊美、體貼你的愛人,讓他覺得你需要他、在乎他、關心他。當然,身體的滿足也不能少,畢竟還有8%的男人說欲求不滿是他們出軌的主要原因。


4.出軌的男人中,隻有12%的人認為情人比妻子更具吸引力。也就是說,大多數男人並不會為了從一個更漂亮的女人那裡得到更好的性愛而出軌。“多數情況下隻是為了填補情感上的空虛。”因此,妻子應該努力讓夫妻情感更加甜蜜、親近,平時多關心老公,在性生活方面也要多鼓勵和肯定。


5.40%的男人是在工作中結識另一個女人。“通常男人出軌的對象是辦公室裡欣賞他、尊敬他、對他的努力贊不絕口的女人。”紐曼說,這就是在家要讓他感到有價值的另一個重要原因。


6.出軌的男人中,6%在認識另一個女人的當天便發生性關系。73%的男人在認識另一個女人超過一個月之後,才發生出軌。這意味著,你可以在他背叛你之前阻止這一切的發生。常見的信號有:他不在家的時間越來越多,他不再向你求歡,他出差更頻繁,他會掛斷你的電話等。不要直接質問他,最好用你自己的行為來引導他轉變,帶領你們的感情重回正途,比如贊美他,說你愛他,告訴他你對這段感情的感受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四十五歲的女人為何更可能出軌
上一篇:妻子出軌有什麼徵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