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擔心愛人出軌 你做哪些努力了

擔心愛人出軌 你做哪些努力了


犀利士5mg

和他分享好玩的事


他並不是你的情緒垃圾桶,隻聽你不停地抱怨自己的工作和老板。如果讓他選擇的話,他更願意聽你講講今天遇到的各種好玩的事情,哪怕是在微博上看到的有趣轉帖,你一定想不到,你帶給他的快樂信息甚至會比你的口交技術更讓他對你死心塌地。


英國最新的兩性調查也證實,那些性格幽默開朗的女人越來越受男人歡迎,“快樂協會”的男人數量甚至有趕超“外貌協會”的趨勢。


用語言稱贊他


不是隻有你喜歡聽他贊美你有多可愛,即使是男人也希望得到別人,特別是戀人的肯定,而且你用語言給他注入的活力最終會讓你自己受益,因為他越是感到幸福,就越希望給你帶來更大的幸福。


所以下次當他主動下廚為你熬粥、買來你最喜歡款式的皮鞋、或者是搶到最好座位的電影票時,好好稱贊他。


準備一些小驚喜


忘記情人節吧,時不時給他準備一些小驚喜。


當然,我們不是要你突然把他的名字紋在身上,也不是要你為了迎合他去豐胸隆鼻,更不是要你偷偷錄制性愛錄像……這裡所說的驚喜並不一定要讓他一生難忘,而是要讓他感受到你真的很愛他,在關心著他。


比如在餐桌上給他留下一份早餐、給他買一副更合適的眼鏡、外出工作時在微博上私信留言告訴他你很想他等等。


多一些親密地肢體接觸


逛街的時候親密地挽住他的手臂,而不是你一馬當先沖在前方,他大包小包跟在後面;看電影的時候把頭輕輕靠在他的肩膀,而不是抱著爆米花吃個不停;堵車的時候,幫他拍打一下踩剎車踩得僵硬的大腿,而不是坐著副駕駛座抱怨個不停;在家裡走過他身邊的時候親吻一下他的臉頰,而不是自顧自地仿若無人……


千萬別以為這些是初墮愛河的小女人才有的行為,這可是所有男人都希望戀人能做的事,哪怕你們已經是“老夫老妻”了。心理專家說,這些親密地小動作表達了女人對男人的依賴和關心,能激發男人對女人的保護欲,並且會讓男人覺得你們之前越來越有默契。


美國最新的心理學研究還發現,男女之間親密地肢體接觸越頻繁,兩人之間的感情越穩定。當然,也要提醒你“不要親密過度”,千萬不要不分場合地粘在他的身上喔。


5MG.TW提示:在婚姻方面,愛情要有自己的狀態。婚姻也需要有自己的想法,做出努力,防止老公的出軌。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真愛不怕小三 好方法讓小三節節敗退
上一篇:四十五歲的女人為何更可能出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