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如何判斷男友是否會出軌

如何判斷男友是否會出軌


犀利士5mg

看他如何處理跟其他女生的關系


當然我們都知道,喜歡到處拈花惹草的男生,出軌機率會更高,但很多情況下你可能沒有辦法知道:哎?他到底是不是跟別的女生在聊天、在曖昧呢?那關於這一點,莎莎老師可以教你一個更簡單的方法:帶他去見你的閨蜜團,然後看他怎麼表現!正常情況下,男生面對女朋友的閨蜜團,應該是比較害羞的;假如他在你的閨蜜面前都非常地喜歡展現自己,甚至表現得非常浮誇,那你可能就要警惕了,這個男生,可能真的就是女朋友一不留神就會劈腿的那種類型……


看他如何評價社會上的出軌現象


大家都知道,今年的明星出軌新聞可謂是眼花繚亂,隨便打開電視臺哪個八卦節目都在聊這個,那這種時候如果男生在旁邊,你就可以假裝開玩笑地引入這個話題了。如果當男人被問到對出軌的看法,不是第一時間急急忙忙地表態,而是說“很正常”,“不都這樣嗎”,其實就是在試探你對出軌的容忍度。當然,這不也正說明了,他心裡就是有出軌的這個欲望嗎?


可以看他的原生家庭


假如一個男生的原生家庭,屬於嚴重男尊女卑的那種,更嚴重點的,比如父親曾經多次出軌,導致家庭關系不和諧,可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這個男生呢,仍然和父親關系很好,甚至非常崇拜自己的父親,那麼在成年以後,他很可能就會繼承父親的出軌基因,很難對女性做到忠誠,做到專一。


可以看他的朋友圈子


喜歡的男生過於貪玩,好奇心太重,會不會很難專一?其實要判斷一個人,與其看他貪不貪玩,倒不如看他都跟些什麼人一起玩。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如果他來往的朋友都是些玩咖,夜店咖,花花公子等等那你基本也可以判斷他是個什麼人,畢竟在這個世界上,真正定力十足,出淤泥而不染的人,可實在是太難找了。


看他是貪婪過多還是懂得知足


一個懂得知足的男人,往往會更珍惜眼前的幸福,不會輕易作出背叛家庭的行為,而一個十分貪婪的人,總是在追求各種東西,他們永遠不會滿足,他們喜歡追求刺激感,要求時時刻刻保持新鮮感,而這樣的男人你很難把他拘束在婚姻中,出軌對他而言是遲早的事情。


5MG.TW提示:看一個男人的忠誠度,要了解這個男人的價值觀,了解這個人如何看待社會上的出軌問題。從這個角度才能夠正視男人是否會出軌。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花心的五個表現 男人什麼時候最花心
上一篇:10秒內讓你看清花心男人的伎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