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怎樣預防老公出軌

怎樣預防老公出軌


犀利士5mg

很多時候在愛情路途上,一方會走上不正經的路途,下面教女人們怎樣預防老公出軌?一起來看下。


怎樣預防老公出軌


千萬不要獨攬財政大權


調查顯示,大多數家庭中都是由妻子管理家庭的經濟收入的,甚至獨攬財政大權。另一個調查顯示,女人管理經濟收入的程度與這個男人出不出軌息息相關。所以,如果想拴住自己男人的心,千萬不要獨攬財政大權。你可以選擇主管或協管家庭經濟,但千萬不要獨攬。


多關心自己的男人


作為一個女人,作為一個他愛的女人,你就要多關心自己的男人。男人真的很不容易,白天在外忙工作,晚上還要回家哄女人。男人並不是超人,男人也有極限,另外我們多關心他並不隻是為了防止他出軌,更重要的是你愛他。愛他,就不要給他施加太大的壓力。


怎樣預防老公出軌:“多勾引”自己男人的


結婚久了,男人必然會對婚姻生活產生冷淡,這時你就應該做出相應的措施。既然你怕以後會有別的女人來勾引他,你為何不提前主動“勾引”他呢?時刻讓他對你保持一種新鮮感才是最重要的。


做一個賢惠的妻子


賢妻良母是男人心目中標準的模范妻子,如果你是一個賢惠的妻子,他肯定會被你牢牢地拴住,再說他既然有了一個這麼賢惠的妻子,如果他出軌他的良心也肯定會過不去的。


做一個懂情趣的妻子


男人出軌的另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性生活不和諧,所以你要做一個懂情趣的妻子才可以 這裡就不多說了,相信你會懂得。


針對對象出對策:


針對對象:受了傷的男人


婚姻出了問題,感情陷入了危機,男人們會選擇非健康的途徑解決。對於老公的性報復,是他的心理因你的背叛而造成重創的反應。實際上,男人此時要比女人在同等狀況下遭受更深重的心理負荷。他覺得自尊受挫又無處可訴。所以,如果你還在乎這個婚姻,就要給他足夠的時間療傷。當然,如能鼓勵他和你一起去看心理顧問就再好不過了。


建設型策略:夫妻共享“太空時間”


針對對象:寂寞男和嬉皮男


男人因為無聊或性放縱去外面尋求慰藉,其實暴露了你們婚姻的內涵不夠。智慧的女人可尋求“太空時間”作為幫助。“太空時間”的意思,是為了加強夫妻間的感情連接達成的規則,比如夫婦每周至少一個下午在一起獨處,拋開工作、家人和孩子的打擾,全力享受二人世界的溫馨。堅持夫妻伴侶之間的“太空時間”,能積極提升婚姻的親密感和充實性。內在的感覺好了,自然男人的心就會回家。改善性生活的品質也很重要。夫妻生活的品質不佳,並不是某一方的責任,而是兩人應努力共同承擔的責任。


與時俱進型策略:堅決不做“電腦寡婦”


針對對象:電腦先生


我們無法回到不受信息幹擾的時代,但我們卻可以將它的影響從消極變為積極。從性格上來說,男人比女人更容易自閉,而互聯網和手機上的交友聊天讓他們可以盡情傾訴衷腸,這非常有助於他們逃避現實,鍵盤加鼠標式的機械交流使他們逐漸產生了很強的依賴心理,而對正常的家庭生活則失去了本來的興趣。所以你應該多和他交流,如果他知道自己可以向你傾訴一切煩惱,從你這裡可以得到最大的安慰,就不可能再迷戀那些虛擬的網絡情人了。


感化型策略:重回“好時光”


針對對象:審美疲勞患者


如果你們的愛情走過浪漫的雨季、花季,已是“三五之癢”,這時婚姻可能需要停頓和休整。如果其中的他開始外求歡樂,移情別戀,可能改善的壓力在女人這邊。改善的方法很多,最重要的是尋回你們過去相愛時的好時光。男人外遇通常的周期是6個月左右。假如你珍惜你們過去的情緣,珍惜你們的婚姻,你得留夠他“倦鳥知返”的時間。用你的愛和溫柔喚回他驛動的心,重返你們的愛巢。


以上就是怎樣預防老公出軌的相關內容,希望大家明白婚姻是需要坦誠相對,溝通信任,要為對方著想,相愛相親,幸福一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如何澆滅男人出軌的欲望
上一篇:男友變心了 如何讓他回心轉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