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女人涉足婚外情 會受到哪些傷害

女人涉足婚外情 會受到哪些傷害


犀利士5mg

對子女造成不良影響。


父母是子女的第一任老師。父母的一言一行都會對子女產生潛移默化的影響,甚至影響到子女的終身。一個熱衷於搞婚外情的女人遲早會被子女察覺的,子女要不就是向母親學壞,長大了甚至還沒長大就像母親一樣搞婚外情,要不就是與母親“劃清界線”,鄙視嫌棄母親,再也不叫媽媽了。


損害自已的身心建康。


搞婚外情的女人隻要良心未泯,對老公和子女會產生負罪感,受到良心和道德的譴責。女人一旦陷進婚外情的泥沼便很難自拔,感情上“剪不斷,理還亂”。老公怨恨,親友鄙視,社會譽論譴責,感到身心疲憊不堪,危害自已的健康。女人因搞婚外情,今天與這個男人上床,明天與那個男人偷歡,還有可能染上愛滋病和性病。一些女人搞婚外情連生命也搭上去。濟南市國士資源局黨委工作人員柳海萍與市人大原主任段義和搞婚外情。柳氏獅子口大開,欲壑難填,無休無止糾纏。段義和不堪忍受,指使侄女婿遙控爆炸轎車殺死情婦柳海萍。這就是搞婚外情女人的下場,當然段義和也受到了法律的嚴厲制裁。


破壞他人婚姻家庭。


原本是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由於女人作為第三者的插足,搞得這個家庭雞犬不寧,家庭女主人可能會一哭二鬧三上吊,也可能毅然與老公離婚,女人搞婚外情而把一個好端端的家庭擊得支離破碎。搞婚外情的女人是可恥的第三者,是破壞他人婚姻家庭的罪魁禍首。


損害老公的聲譽。


女人搞婚外情會使老公戴綠帽子。


作為一個大男人管不住自已的老婆致使紅杏出墻,會覺得喪失男人的尊嚴,在人前抬不起頭來,從而喪失進取心,個別感情脆弱的男人還會喪失做人的勇氣。我過去有個戰友的侄兒同他的新婚妻子到海南島養雞,後來他獨自回到大陸來,讓妻子繼續留在海島養雞。我提醒他說:“你對老婆那麼放心嗎?當心她跟別人跑了。”他說:“不會的。”不幸被我所言中,他的老婆不久就跟一個男青年私奔了。戰友的侄兒感到羞愧難當,一氣之下喝農藥自殺身亡。那個女人搞婚外情與老公的死雖然沒有必然的因果關系,卻是直接原因。 三兒與男人的對話。


5MG.TW提示:婚外情讓兩個家受傷,婚外情讓女人的名聲毀於一旦。還是對愛情忠貞不渝吧,這樣才能得到更多的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老公出軌 夫妻關系還能修復嗎
上一篇:不同類型小三來襲 女人怎樣應對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