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無性婚姻女人是否會出軌

無性婚姻女人是否會出軌


犀利士5mg

夫妻之間的是維系婚姻最重要的橋梁。有很多夫妻離婚時用性格不合為理由,其實大多數便是在性方面出了問題。所以婚姻和諧離不開性和諧!然而現在很多的夫妻對性失去了興趣,從而過著無性的婚姻!面對無性婚姻女人是否會出軌呢?一起跟著5MG.TW來學習下!


剛結婚的時候,我們真的很恩愛,就像被能膠粘成一塊復合木板,誰也分不開我們。那個時候我們的性生活並不多,可我並不是很在意,還以為男人都這樣,心裡隻是一根筋地愛他,覺得自己就是他身上的一根肋骨。每當早上從他懷裡醒過來,我就會覺得幸福無比,也不相信世界上還會有比他更好的男人。


無性婚姻從生下孩子後開始


不過這種如漆似膠的新婚甜蜜日子並沒有持續太久,我們在同一個地方上班,在同一個地方吃飯,在同一個地方睡覺,幾乎每天二十四小時都在一起。其實這樣的生活狀態對一段婚姻來說,未必是件好事,因為這樣很容易失去新鮮感。新婚的激情退去後,我們的生活迅速地平淡下來。


我們蜜月期間同房本來就不多,感情平淡之後就更少了,經常一兩個月才有一次,我以為正常的夫妻都這樣,也沒有想太多。在這樣的狀況下,結婚一年半之後我懷孕了,生了個女兒。女兒生下來後,因為我們倆都還要上班,就讓婆婆過來幫我們看孩子。其實婆婆非常希望抱孫子,知道是孫女後很不高興,不過還是來幫我們帶孩子。


自從婆婆來了後,我跟她關系鬧得挺僵的,因為她幾乎每天都要抱著我女兒念叨:你怎麼不是個男孩?我真的很氣憤。再加上婆婆是個固執的鄉下人,育兒觀念很陳舊,我們幾乎每天都要為了女兒的事爭吵不休,老公每天周旋在我們兩個女人之間也是焦頭爛額。我和婆婆都會責怪他沒有站在自己這一邊,維護自己,為這些事,我和老公傷了不少感情。從此我們就沒有性生活,一直都在維系著這段無性婚姻!


到後來我和婆婆徹底鬧翻了,等婆婆走了後,我和老公的關系開始緩和,這個時候我才突然發現,從懷孕起到現在,我們居然已經有整整三年沒有性生活了。我以為是因為懷孕,加上又有孩子又有婆婆在,又累又鬧的,大家沒心情和興趣的原因,所以也沒有太在意,以為過一段時間自然會好。


可不知不覺一年過去了,我們還是一次性生活都沒有。我開始有點著急了,先以為他是工作太累,還偷偷買了些鹿鞭牛鞭之類的補品悄悄燉給他喝,也沒見動靜。我又試著主動點,他卻說老夫老妻的,還幹這些做什麼。我開始懷疑他外面有女人,他卻罵我無聊,我又想是不是他的身體有問題,想帶他去看大夫,他非但死活不去還說自己沒病,還罵我一天到晚光想這些事,沒見過這麼騷的女人。


聽了這話我真的傷心了,沒再為這事努力過。在熬過許多個不眠之夜後,我從委屈、掙紮、痛苦,到最後終於沉寂下來。我每天默默地上班下班,買菜做飯,隻不過與老公的關系也降到了冰點。我們雖說還躺在同一張床上,可彼此連碰都不碰一下,像兩個不相幹的路人。我們倆即便一絲不掛地躺在床上,彼此也不會有任何沖動,甚至連看一下的欲望都沒有。這個時候我已經調到另一個區的檢察院工作,可我的工作和生活老公從來不聞不問。同樣,我對他的工作也是漠不關心,彼此就當對方是空氣。


我也不是沒有想過離婚,可一提這事老公同樣說我無聊,再說都有孩子了,離婚了孩子怎麼辦?讓她在一個破碎的家庭長大嗎?聽了這話我也沉默了,可能更多的原因是我們倆都沒有打破一個家庭、再重建一個的勇氣吧。


性在婚姻中占據著無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它直接影響著家庭的穩定程度,無性婚姻就像一個跛足的行路人。無性婚姻也是不幸的,曾有醫學專家提出,長期處於無性婚姻的男女會經常出現失眠、性格孤僻、易發“無名火”等症狀,這些都是性抑鬱的表現。在這個層面上來說,無性婚姻是對生命最大的傷害。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老公出軌後回歸以後怎麼相處
上一篇:他出軌了 你卻渾然不知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