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深刻剖析男人早洩兩大因素 心理性早洩+器質性早洩

深刻剖析男人早洩兩大因素 心理性早洩+器質性早洩


犀利士5mg

早洩一般指姓生活中男性在陰莖勃起後,未進入陰道之前,或剛剛進入尚未抽動時便發生射精動作,導致男性早洩的原因有很多。


男性早洩的身心因素解讀


心理性早洩病因


1、性生活缺乏:如果男性朋友性生活的次數過少,性生活出現強烈的性興奮時就難免出現提早射精。


2、心理壓力過大:如果男性長期焦慮、抑鬱、懊悔等,這種情緒就很可能影響男性的性能力而出現早洩。


3、過度疲勞:現代男性肩負家庭和社會建設者的多重角色,肩負的責任重,身心疲憊難免影響到生理功能,所以過度勞累的男性更容易患上早洩。


4、長期自慰及縱欲:男性自慰時候由於怕人察覺,心情緊張,力求快速射精,如果長期頻繁自慰就會不知不覺成了習慣性早洩,而沒有節制的頻繁性生活也會對生殖器官造成不少的傷害而引起早洩。


器質性早洩病因:


1、體質差異:醫師介紹說,早洩的男性的陰莖海綿體肌的反射通常會比正常人快,其射精中樞興奮性高,射精閾值低,容易興奮。


2、生殖系統疾病:男性射精中樞的興奮性會因尿道炎、攝護腺發炎、精囊炎等炎症的刺激而降低,進而引起早洩;包皮系帶過短會造成男性在性生活中過分牽引也會引起早洩。


關於早洩的5個常見錯誤觀念


第一,心理調理可治早洩。


在性生活時,心裡緊張、焦慮等以及生活工作中壓力過大的心理壓力,也會導致早洩,偶爾一兩次還算正常,但如果長期處於早洩狀況就是存在一定的病因了。所以所謂心理調理僅限於情緒原因造成的暫時性早洩,同樣達不到治療效果。


第二,意念控制射精。


這種方法是將血肉有情的人當做機器,練習一種意念欺騙大腦的方式。表面看延長了性愛時間,然而此法不但對治療早洩無任何幫助,反而使膨脹不洩的精液時時壓迫攝護腺。偶然用之,無傷大雅,如頻繁使用此法,則容易導致攝護腺疾病。


第三,麻痹龜頭能治早洩。


為了延長性愛時間,在龜頭塗抹麻痹藥物,雖減少了敏感程度,卻毫無快感可言,失去了性愛的真諦,還不如吃點中藥紳斯挺調理下呢。同時藥物被龜頭吸收,有可能導致龜頭麻木,龜頭炎,龜頭癌等,到頭來斷送了終身幸福。


第四,盲目使用西藥。


西藥只有陽亢興奮的催情作用,絕無滋水制火,收攝精關的固本功能。服的越多,反而會虛火越旺,腎水越少,腎水少更不足以制虛火,更不能固攝精關,以致龜頭稍有刺激,更易射精,同時盲目濫用壯陽劑,未必能提高性功能,反而容易導致其他疾病。


第五,飲食調理可治早洩。


不少早洩的朋友熱衷於飲食一些壯陽固精的食物,期待以飲食調理來治療早洩。但事實上,這類食物雖然多含有鋅元素,是精液和性激素的重要組成成份,卻根本達不到治療效果,只能滿足一種心理安慰罷了,或者作為輔助的治療作用。一般來說,情況嚴重的話,食療是肯定不行的。情況輕微的話,食療還是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早洩患者該怎樣自我調理 男性早洩3個自我療法介紹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