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男人早洩易誤治,生活中該如何恢復?

男人早洩易誤治,生活中該如何恢復?


犀利士5mg

由於受東方傳統文化的影響,很多人認為早洩是一件不光彩的事,選擇拖延病情,或者找一些偏方藥物進行私自診治。這樣一來,不僅治不好早洩,反而適得其反,加重了病情,使疾病變得更加難治療了。


為了清除地了解早洩,有必要先了解下常見的幾個治療錯誤觀念。


盲目使用壯陽藥。壯陽藥只有陽亢興奮的催情作用,絕無滋水制火,收攝精關的固本功能。服的越多,反而會虛火越旺,腎水越少,腎水少更不足以制虛火,更不能固攝精關,以致龜頭稍有刺激,更易射精,同時盲目濫用壯陽劑,未必能提高性功能,反而容易導致其他疾病。


麻痹龜頭能治早洩。為了延長性愛時間,在龜頭塗抹麻痹藥物,雖減少了敏感程度,卻毫無快感可言,失去了性愛的真諦。同時藥物被龜頭吸收,有可能導致龜頭麻木,龜頭炎,龜頭癌等,到頭來斷送了終身幸福。


意念控制射精。這種方法是將血肉有情的人當做機器,練習一種意念欺騙大腦的方式。表面看延長了性愛時間,然而此法不但對治療早洩無任何幫助,反而使膨脹不洩的精液時時壓迫攝護腺。偶然用之,無傷大雅,如頻繁使用此法,則容易導致攝護腺疾病。


早洩的成因不同,治療早洩要針對性開展才有效果。


包皮過長


包皮過長使得陰莖頭幾乎難以和外界接觸,所以對性刺激非常敏感,在性接觸時易導致早洩。


對於包皮過長者,應到醫院進行包皮環切手術,及早讓陰莖頭接觸外界刺激,以提高對性刺激的耐受力就能解決早洩問題。除影響性表現外,包皮過長容易使包皮垢積聚在包皮內,引起包皮龜頭炎等疾病。


自慰過頻


自慰時,貪圖射精的快感,時間很短就射精,長期下來,性反射時間縮短,造成勃起和射精的距離時間縮短。此外,習慣了自慰時較弱刺激射精後,就無法耐受真實性愛所經歷的較強性刺激,從而容易“一觸即發”,出現早洩。


對於自慰習慣者,應努力控制自慰的次數,可以采取循序漸進、轉移注意力等方式,減少自慰的頻率,控制在一周兩次為宜,這樣逐步能改善早洩問題。


心理因素


心理因素造成的早洩非常多見,跟男性過分強調對女性性滿足的責任,太在意妻子感受,過分緊張、焦慮、恐懼有關。


出現這種情況最好能夫妻一起接受心理治療。很多時候,妻子的一個動作、一句話,甚至是一個眼神,都會影響老公的情緒,雙方一起接受治療,醫生會告訴妻子如何給予老公必要的鼓勵、安慰和諒解,如何主動配合,治療效果更佳。雙方也可在醫師的指導之下,做性感集中訓練。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早洩不及時治療有哪些後果 男性早洩可采用自我療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