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枸杞能治早洩嗎? 早洩最好不要吃這些食物

枸杞能治早洩嗎? 早洩最好不要吃這些食物


犀利士5mg

杞是名貴的藥材和滋補品,中醫很早就有“枸杞養生”的說法。《本草綱目》記載:“枸杞,補腎生精,養肝……明目安神,令人長壽。”那麼枸杞能治早洩嗎?


醫師表示,早洩是臨床常見的男子性功能障礙之一,僅次於陽痿。早洩和不射精相反:不射精像持久戰,久攻不下;而早洩則像速決戰,無功而返。總之,都是令人傷腦筋的事。


枸杞子是補腎之劑,性味平和,滋陰養血,益睛明目。古代文獻中早已記載枸杞子是一味延緩衰老及治療老年病的藥。因此對老年肝腎虧損者是一味有效補益抗衰老的藥物。據臨床醫學驗證,枸杞還能治療慢性腎衰竭。對於陽痿早洩的治療有滋補作用,而且效果非常好。


臨床證實,枸杞子具有興奮性功能的作用,所以已婚成年男性如果長期出差在外或遠遊,夫妻分居日久的話,而又多食枸杞子,會增強性欲,引起性興奮,而又無處發洩,就容易出性方面的問題。所以古人告誡“離家千裡,勿食枸杞”。


所以,枸杞對於治療早洩有一定效果,但是枸杞畢竟不是藥物,只起到一些保健的目的。如果情況嚴重的,還是要到醫院治療。


服枸杞四季皆宜,生嚼、泡水、泡酒、煲湯、煮粥皆可,但以生嚼效果最好,一點不浪費。枸杞子的吃法,一起來看看。


早洩最好不要吃這些食物


芝麻


根據前人經驗,遺精之人當忌食。如《本草從新》中說:“胡麻,精氣不固者亦勿宜食。”《本草求真》也告誡:“下元不固而見便溏、陽痿、精滑、白帶,皆所忌用。”


蝦子


性溫,味甘咸,有補腎興陽的作用,多食會加重陰虛火旺和相火妄動之勢。所以,對遺精、早洩和陰莖異常勃起者,切忌多食。


牡蠣肉


性微寒,味甘咸,根據前人經驗,遺精或滑精者忌食之。如清代醫家黃宮繡指出:“脾虛精滑者忌。”《本草經疏》也認為:“腎虧無火,精寒自出者非宜。”


海松子


根據前人經驗,對於遺精早洩者不宜多食,正如清代醫家吳儀洛在《本草從新》中所說:“便溏精滑者勿與。”因其油潤滑洩之故。


茭白


俗稱茭瓜。陽痿遺精者忌食之。正如唐代醫家孟詵所說:“茭白滑中,不可多食,性滑,發冷氣,令人下焦寒,傷陽道。”《隨息居飲食譜》中也明確告誡:“精滑者勿食。”


心腎不交,相火妄動而遺精早洩者忌吃蔥、薑、蒜、辣椒、胡椒、肉桂、花椒、丁香、茴香、洋蔥、雀肉、羊肉、狗肉以及煙酒等助火興陽傷陰之品;


腎虧不固遺精早洩者忌吃生冷性寒,損傷陽氣的各種冷飲、田螺、蟹、柿子、河蚌、鴨子、冬瓜、黃瓜、茄子、綠豆、綠豆芽、豆腐、地瓜、絲瓜、生蘿卜、苦瓜、荸薺、柿餅、蓴菜、馬蘭頭、竹筍、瓠子、地耳、菜瓜、菊花腦、金銀花、薄荷、西瓜、香蕉、柚子、西洋參、生地黃、白菊花、萵苣、水芹菜、蜆肉、螺螄、牡蠣、肉等食品。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5個情況早洩很正常 調理早洩做好這5點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