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性技巧之偷梁換柱的超級快感

性技巧之偷梁換柱的超級快感


犀利士5mg

偷梁換柱


偷梁換柱之計是很多人都較為熟悉的一種計謀,它指的是暗中玩弄手法,以假代真,以劣代優。性愛當中,如果男人敢於施得此計,很容易想象,你面的女人將會爽到什麼程度。


男人施此計,也有一改往日形象有關系,隻是此時男人改變的自己下體的形象。在性愛進行一般過程時,女人如果已經處於了一種半遊離狀態,男人可以講事先準備好的假yin莖插入女人下體當中。


偷梁換柱之計就在於此,在用假yin莖瘋狂抽插並將女人性高潮掀起來之後,男人在二次施得此計,用自己的yin莖插入女人的下體。


如此反復的偷換,女人可能會有意思的懷疑,然而,性高潮的快感會很快將這種懷疑遮掩過去,此時隻顧著享受快感的女人已經沒有心思再關心這些了。


樹上開花


樹上開花之計,是指樹上本來沒有花,但可以借用假花點綴在上面,讓人真假難辨。此計用在軍事上,是指當自己的力量薄弱時,可以借別人的勢力或某種因素,使自己看起來強大,以此虛張聲勢,懾服敵人。


在性事方面,如果兩個人因為情緒或是心態等方面出現了問題,兩人之間雖然對性愛沒有什麼排斥,但也基本上都處於了一種沒有了任何激情的狀態。在這種相持不下的情況中,如果一方能夠懂得運用樹上開花之計。


故意說自己此時性慾超強,想要和對方大戰一場,或許對方看到你竟有如此激情便非常投入地配合做愛了。也是心理因素,很多時候,對方在中計之後,往往異常兇猛。


反客為主


此計原意是指在日常生活裡,客人與主人位置倒置,客人的行為、舉止儼然是主人,而主人反而成了客位。在性生活當中,經常處於被動地位的女人如果也許會了用這一招,男人們大多都會投降的。


女人利用反客為主之計,突然在某次性愛當總一改往日形象,主動挑逗及進攻男人,女人不需要說什麼話,隻要你的行為動作中都帶著一種主動,那麼習慣了主動的男人是能夠非常明顯地感覺到的。


而此時,女人也沒有必要為此擔心什麼。男人們如果突然看到女人會如此主動,相信他們也一定會暗中配合,甚至還會將計就計,從了面前的主人,進而與之來一場全新方式的性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深淺有妙用,性愛技術公開課
上一篇:四個實用性技巧讓她高潮上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