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男人早洩要慎用壯陽藥 7款美食能幫忙擺脫早洩

男人早洩要慎用壯陽藥 7款美食能幫忙擺脫早洩


犀利士5mg

早洩是泌尿科疾病比較常見的疾病,據統計,百分之73%的男人都會有早洩。其實,大部分患者只要治療得當是可以恢復正常的。但也有久治不愈的患者,部分患者屬於過度縱欲所致,但也有不少患者是因為治療不當,或者濫用壯陽藥所致。其實,早洩患者濫用補腎壯陽藥是不好的。早洩患者一定要慎用。


1、 早洩患者需在醫生指導下服用壯陽藥


補腎壯陽藥多數是以治療早洩為目的的中成藥,而市場上許多壯陽藥批注的都是保健食品,所以患者盲目使用這些壯陽藥,其安全系數令人堪憂。只有經過正規醫院檢查明確早洩病因後,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才能起到安全治療的作用。


2、不同症型的早洩患者,服用壯陽藥物效果不同


在臨床治療中,早洩患者中的陰虛者多為青、中年,陽虛者多為老年,前者性欲亢進,後者性欲減退;陰虛者身體狀況良好、精力充沛,兼有其他陰虛的症狀,陽虛者則身體衰弱,並有其他明顯的陽虛症狀;陰虛者脈弦細沉數,舌紅苔幹,服用壯陽藥無效或症狀加重,而陽虛者脈弦細遲弱,舌潤苔白,服用壯陽藥可見好轉。


3、早洩患者濫用壯陽藥物有哪些危害


補腎壯陽針藥品主要針對的是性功能障礙的患者,正常人使用一般不會增強性能力,甚至會增加毒副作用。而這些所謂的壯陽藥品,大多數都添加了非法生產的類似“*”的藥物成分。患者服用初期效果也許不錯,但長期服用之後,毒副作用就會成倍增加。


早洩選擇藥物治療可能會有副作用


米帕明


又名丙咪嗪,屬於一種抗抑鬱藥物,多用於治療憂鬱症,早洩患者服用可緩解心理症狀達到治療效果,本藥的副作用主要表現為口幹、心動過速、出汗、視力模糊,有時也會引起消化系統症狀,如便秘、嘔吐等胃腸道反應,同時可能會導致失眠、精神紊亂、蕁麻疹、心肌損壞,偶見白細胞減少,所以長期服藥患者宜作白細胞計數及肝功能檢查。


曲唑酮


可選擇性的抑制5-羥色胺再攝取,還可加速腦內多巴胺的再攝取,同時具有抗抑鬱的效果,服藥過程會出現思睡,偶見頭暈、惡心、嘔吐、口幹、便秘或腹瀉、虛弱、體重減輕等,患者均可耐受,服藥過程中會自動消失,有些患者還會出現陰莖的異常勃起,出現時應立即停藥。


選擇性5-羥色胺重攝取抑制劑


主要有氟西汀、舍曲林、帕羅西汀等,主要用於抑制5-HT的輸送,從而達到治療效果,在服藥過程中可能發生頭暈、惡心、口幹、食欲減退、便秘、性欲減退、性高潮及射精延遲等,一般患者都可耐受且隨著治療的進行都可逐漸消失。


α-腎上腺素受體阻滯劑


主要包括頭暈、惡心、體位性低血壓、頭痛、鼻塞等,按照藥物副作用的嚴重程度及發生率,其順序為酚芐明>特拉唑>坦洛新。


7款美食幫你輕松擺脫早洩


早洩患者在積極治療的同時,若能根據自己情況或在專科醫生指導下食用以下食療方,常常可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香椿魚:鮮香椿葉250克,植物油500克,鮮香椿葉洗凈,切,調面糊和食鹽適量。鍋中放植物油加熱,把糊料用勺慢慢放入油鍋中,形成一條小魚,炸焦黃後食用。用於早洩伴陰囊潮濕,口幹,口苦,舌苔黃膩等症者。


泥鰍燉豆腐:泥鰍500克,豆腐250克,泥鰍去鰓和內臟,洗凈放入鍋中,加適量水和鹽,清燉五成熟,加入豆腐,再燉至泥鰍熟爛即可。吃泥鰍和豆腐,並飲湯。適用於早洩伴陰囊潮濕等症者。


薏苡仁粥:薏苡仁30克,淀粉少許,砂糖、桂花各適量。先煮薏苡仁為粥,薏苡仁熟爛放入淀粉少許,再入砂糖、桂花即可。此粥可作早點和夜宵食用。適用於早洩伴舌苔黃膩、陰囊潮濕等症者。


熘炒黃花豬腰:豬腰500克,黃花菜50克,蔥、植物油、薑、蒜、食鹽、糖、芡粉各少許。豬腰切開,剔去筋膜臊腺,洗凈切成腰花塊,黃花菜水泡發切段、炒鍋中置植物油燒熱,先放入蔥、薑、蒜之後,再爆炒豬腰,至變色熟透時,加黃花菜、食鹽和糖炒,再入芡粉,湯汁明透起鍋,隨意食用。適用於早洩伴腰膝酸軟、乏力、遺精等症者。


龍眼棗仁粥:龍眼肉10克,炒棗仁10克,芡實12克。三藥加適量水共煎取汁,不拘時飲之,可經常食用。適用於早洩伴心煩、失眠、健忘,遺精等。


核桃板栗糖羹:核桃肉30~50克,板栗30~50克,白糖適量。先將板栗炒熟去皮,再與核桃肉搗如泥,加入白糖拌勻即可,不拘量隨意食用。適用於早洩伴腰膝酸軟、遺精、發於易脫者。


桑葚酒:鮮桑葚葉100克(或幹品300克),糯米500克。把鮮桑葚洗凈搗汁,或幹品煎汁去渣,再將藥汁與糯米做成幹飯待涼,加酒曲適量,拌勻發酵為米酒,每日根據自己的情況隨意食用。適用於早洩伴腰膝酸軟、兩眼幹澀、心煩、盜汗等症者。


皂羹面:白面條100克,羊腎1對,鹽、胡椒各適量、羊腎去油膜煮熟切開,先煮面條,之後放入羊腎煮熟再放入鹽、胡椒即可食用。適用於早洩伴四肢怕冷、腰膝酸軟、乏力等症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多戴避孕套能預防早洩嗎 男人早洩該如何杜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