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男性早洩或因情緒問題 預防早洩的四大秘訣解讀

男性早洩或因情緒問題 預防早洩的四大秘訣解讀


犀利士5mg

早洩是讓男人們聽了臉色驟變的一種男性疾病,早洩給男人帶來的往往除了身體上的傷害,更主要的是給男人帶來的心理傷害。那麼,男人為何會早洩呢?


1、情緒問題:其實男人早洩除了身體器質的原因外,精神因素占據很大的原因的。很多男性朋友在性生活時,往往沒有那些心情,同時還會受到緊張,或是焦慮等情緒的影響,很容易在性生活中出現早洩。


2、受到疾病的影響:男人產生早洩除了心理因素外,很多時候和身體健康有關系。男性平時如果受到尿道炎,或是攝護腺發炎的影響,常常會影響到射精中樞的興奮度,從而引起男性早洩。


3、現在生活的壓力:隨著現在時代生活節奏的加快,男人們的壓力越來越大,男性在這樣的快節奏的生活中,有焦慮和擔憂的心理出現。如果不能積極調節很容易身體和心理的壓力很大,造成男性的精力不足而引起早洩。


4、自慰過多:相信很多男人都有過自慰的現象,自慰過多多數是貪圖射精的快感,會使射精時間變短,造成習慣性早洩。同時頻繁的自慰也好導致攝護腺發炎等疾病的發生,所以自慰要引起男性朋友的重視。


5、包皮過長:包皮包莖是讓男人射精過快的原因之一,包皮過長會使包皮包裹住龜頭,導致龜頭刺激較少,龜頭粘膜神經過於細膩和敏感而導致射精過早。


6、心理因素:無論是早洩還是性生活過快都是和心理因素有關的,精神緊張、焦慮、煩躁等情緒都會導致交感神經變化,而早洩同為交感神經所調節,因此這些情緒變化也容易引發早洩。


預防早洩的四大秘訣解讀


男人生活壓力大,繁忙的應酬,讓他們的生活不規律,於是很多疾病也就跟著來了,早洩就是其中的一種,這可怎麼辦呢,保健常識講講,男人防早洩的四大秘訣,讓男人早洩永不發生。如果你也有早洩的現象,就與5MG.TW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男人防早洩的四大秘訣1、關鍵時刻要慢下來


當有“爆發”的感覺時,要抽出或暫停動作,這樣暫時熄滅你的“導火索”,稍後片刻再恢復,一張一弛便可明顯延長性事時間。


男人防早洩的四大秘訣2、松開你的油門


當你“性趣昂然”的時候,你的“那個”會收縮上舉,為“最後的沖刺”作準備,這時可以請她幫你松開油門――向下牽拉,這樣可以使你繃緊的神經松弛下來。


男人防早洩的四大秘訣3、閉住你的氣門


當就要沖刺的時候,馬上下跑道,讓“教練”用食指和中指置於“那個”的冠狀溝上下,拇指放於對應部位,進行捏擠,每捏擠3-4秒鐘放松一次,閉住你的“氣門”,反復進行直到你的性興奮降低下來。


男人防早洩的四大秘訣4、降低重心


降低重心可以節省你的體力,松弛你緊張的肌肉。讓她替你跑一段路,側臥式,女上式、坐式都是不錯的選擇。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治療早洩的常見錯誤觀念介紹 中醫藥劑幫你擺脫早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