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銷魂性愛姿勢:演繹激情做愛時刻

銷魂性愛姿勢:演繹激情做愛時刻


犀利士5mg

對於所有的人來說,都會被美好的事物所吸引,也會追求完美的東西。而在性愛之中,對於好的性愛技巧,大家也都會爭相嘗試,傳承下去。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幾種非常棒的性愛姿勢,古今中外的男女都十分喜愛的性姿勢。一起來看看吧!


5MG.TW 推薦:


我被性感少婦吸引了 老公和他雙胞胎兄弟擾亂了我


1、深入結合式


傳教士體位變化形之一。本式練法是男生跪在床上,女生面對這男生仰躺,把兩隻腳抬高,分別靠在男生的兩邊的肩膀,男生將陰莖插入女生的陰戶之中,雙手扶著女生的雙腿來進行抽插。男生把女生的雙腳架在肩膀上的樣子,還蠻像是坐雲霄飛車的時候,把架在乘客脖子上防止乘客摔倒外頭的安全杠—你們肯定會需要,因為本式即將要帶你們沖進一條驚險刺激、高潮迭起的性愛軌道。


2、經典金字塔式


本式練法是女生側躺著,上面的一腿向上方舉高,男生面對女生,以垂直女生的身體方向側躺在女生的兩腿後方,將陰莖插入女生的陰戶之中,再用上面的手支撐住女生的腿,用腰力來進行抽插。古埃及可是累掛了一狗票活奴才,好不容易才能蓋出個金字塔孝敬死國王。現在,你們兩隻要舒舒服服的我在床上開心,就可以利用神秘的古文明智慧吸收日月精華了,要感恩阿!


3、身後蛙跳式


背後式體位的一種,狗狗式體位的變化形。本式練法是女生像青蛙一樣蹲著,兩腿打開,手掌腳掌著地,男生跪在女生身後,將陰莖插入女生身後,將陰莖插入女生的陰戶之中,雙手扶著女生的臀部來保持平衡。


4、女王取悅式


本式練法是女生坐在床邊火沙發上,男生面向女生跪在地板上,將陰莖插入女生的陰戶之中,男生的雙手可以扶住女生的腰部或臀部來輔助抽插,女生可以抱住男生或是雙手扶住床緣。總之這次女生坐高高,男生跪低低,這下女生們應該過癮了吧?別忘了你還是得兩腿開開。


5、近身緊急式


本式練法是女生站著,男生則站在女生背後,將陰莖從背後插入女生的陰戶之中,雙手可以扶著女生的手、腰部或臀部來輔助抽插的動作,或者往前愛撫女生的乳房或陰蒂,女生的雙手最好往後扶著男生的臀部,以免滑掉。本式有可以叫做緊急式,要是你們剛才正好在電影院裡手來腳來,還沒過癮就散場亮燈了,你們隻得火速鏢車一路沖到薇閣,才開了房門,衣服扣子都沒解,女生剛解下裙子,男生內褲才掉到腳邊,男生就從背後往女生身後一抱。


當然,還有一些性愛中的男女,為了增加性愛的刺激程度,也會在采用以上性姿的同時,使用一些情趣用品來增添情趣,讓性愛更加刺激。而除了以上幾種性愛姿勢之外,還有很多更加銷魂刺激的性姿,就不給大家一一介紹了,可以看看下面5MG.TW 為你推薦的幾篇銷魂性愛姿勢的文章。


相關推薦:

讓生活更性福8種性愛姿勢 在床上用哪個做愛姿勢最舒服 和處女做愛的超爽性愛技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太緊的女人該用哪種姿勢做愛
上一篇:口交的解禁 盡享口交性快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