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撬開老公的性情防線

撬開老公的性情防線


犀利士5mg

大街上隨便抓住個男人,問他:10月28日是什麼節日?十有八九會弄得對方一頭霧水;如果你提醒對方這一天就是世界男性健康日、而最重要的議題則是男性性健康的話,基本就能把人嚇跑了!所有的女人都清楚,男人,是一種典型愛面子的動物,他們可以公然津津樂道各種曖昧段子,但對自己的性情卻諱莫如深。


從事泌尿科臨床工作已有15年的郭醫生,目前正在參與籌辦男性性健康研討會,他遺憾地告訴記者,目前來看泌尿科的病人,十個中有九個半是背著老婆偷偷摸摸前來的,而超過7成的病人妻子,對自己老公的隱憂,根本一無所知。也想提醒一下太太們,為了夫妻感情和家庭和睦,關注一下先生們的性情吧!一個月夫妻生活不超過3次梁先生,40歲,公務員都說男人四十一枝花,可我從來就沒有花的感覺,反而裡裡外外都面臨壓力。


家裡的房貸還有5年才能還清,孩子剛上了初中,哪裡都要花錢。在單位裡,新進來的碩士生、本科生,有學歷有精力,晉升機會擺明了都比我大。每天從單位回家,我什麼都不想做,最想賴在床上看報紙。可咱們上海男人不是有顧家的好名聲嗎,為了不讓妻子口羅嗦,我還得幫忙做點家務。吃過晚飯躺在床上,看一會兒電視,我就想睡覺了,根本沒有什麼興趣過夫妻生活。面對妻子的要求,我都是能逃則逃能躲則躲,基本上一個月也沒有3次性生活。妻子看在我工作勞累的份上,也不好怎麼多說。


但,我隱隱覺得自己的身體是出現了些問題,我也覺得對不起妻子,畢竟她的要求都是很正當的。我想去醫院檢查一下,但是我不知道這種事情如何對外人開口,如何對妻子開口?原來隻嘲笑女人們的害羞,其實,男人也會害羞,每次我想到讓陌生的女護士來檢查我的身體,就再也沒有勇氣走進醫院了,更何況要讓妻子知道了,她肯定會懷疑我是不是真的不行了……醫生點評:害羞是男人偷偷摸摸走進醫院的一道門檻。


男人四十,對性的慾求自然比較低也是正常的,因為從生理狀況看四十歲的男性荷爾蒙的分泌減少。梁先生後來還是走進了醫院,檢查的結果是小梁患有輕度ED(性功能勃起障礙)。他的患病最主要還是心理上的問題。


醫生建議:小梁應該加強對自己身體的了解,同時也應該與妻子多多溝通,讓妻子了解自己的難言之隱。這樣,妻子非但不會覺得老公不行,反而會更加體諒他。最怕妻子把我跟電影壯男比張先生,29歲,司機,結婚一年都說小別勝新婚,可我最怕和妻子小別。我是跑長途貨車的汽車司機,有的時候出完一次差後通常能休息兩三天。一個月前,廠裡安排我去黑龍江一次,來回去了兩周左右,到家後渾身乏力。回家後,妻子燒了一桌好菜,又早早地收拾完,換上了新買的內衣。


我明白妻子這麼做的意圖,所以也就早早地上了床。妻子對我們小別期望很高,但隻是我的表現讓妻子很失望,她不依不饒地讓我再重來一次,她說電視電影裡的親熱總是能持續很久,為什麼我隻能持續五分鐘?她的眼神和對我說的那句話我一直都記得。我不再說話,她的追問和懷疑的口吻,讓我心煩意亂,後來干脆跑到客廳的沙發睡了一晚。第二天,遺憾的事情又發生了,我的表現還是讓妻子不滿。最後,我們開始了冷戰,直到最近也沒有解決。


醫生點評:我檢查過小張的生理狀況,他具備正常男人的性慾要求和性慾反應,所以他的表現應該從心理角度尋找原因。能夠持續2分鐘以上的性生活就是正常的了,小張的妻子對小張不滿,那是因為她對夫妻間的性生活期望過高,而小張又達不到這種要求,往往會有自卑的情緒,這是一個很不好的循環。醫生建議:建議是給太太們的,如果你真的愛自己的先生,就不要隨意把他們與電影或電視上的所謂猛男做比較,因為藝術總有某種程度上的誇張或唯美,而太太隨意說的一句話,可能會給老公造成極大的心理壓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妙招讓性愛做到老,爽到老
上一篇:健康的居家性愛與精致性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