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女人堅持吃這些不怕老

女人堅持吃這些不怕老


犀利士5mg


女人堅持吃這些不怕老!


女人都怕老,上了一些年紀的女人不光臉上出現了皺紋,而且身材也開始橫向發展了,越來越圓潤,怕一直胖下去,很多漂亮的衣服也穿不上了,而且也不再年輕了,其實想要年輕並不難,想不發胖也很簡單,有的妹子說誰說不難啊,很難啊,還有的妹子說上年紀長皺紋發福不是很正常的一種情況嗎?幹嘛要去管它呢?一般說這句的女人肯定平時也是不怎麼打理自己的,不注重自己的一個形象,時間長了,你當然就成黃臉婆了,這是肯定的,所以如果你常吃以下這些食物的話,不僅不會變老,而且還不用擔心發胖,這樣不是挺好的嗎?


1、榴蓮幹


榴蓮幹很少吃,很多妹子害怕榴蓮的怪味道,所以不敢吃它,其實它雖然味道怪,但是吃起來還是很好吃的,而且它的營養不低,吃了對身體好,如果你怕新鮮的榴蓮味道太重,那麼榴蓮幹是最好的選擇,沒有味道,女性朋友吃了對內分泌好,而且痛經的妹子吃點這個,還有緩解的作用。凍幹的榴蓮幹,沒有了新鮮榴蓮的怪味,口感更好了,也不怕有怪味道了。


2、野生蒲公英


蒲公英很多人吃過,它是一種中藥材,可以治療一些疾病,尤其是女性方面的病,想要年輕首先身體得健康,所以平時吃一些蒲公英的話,可以避免一些婦科病找上門來。這裡接著說一下它的葉子,它的葉子有美容的效果,特別是美白,想變白的妹子們可以吃一些,它還能改善便秘的情況,如果有這方面困擾的話,可以試一試。


平時走在路上或閑逛的時候,在路邊發現了這種植物可以拔下來帶回家,洗幹凈之後放鍋裡煮,煮開後悶一會,然後再撈出來把它晾幹,曬幹後收起來,有空的時候可以用來泡茶喝。


3、芝麻核桃粉


女人要想身體好,不妨早上來一杯這個,可以當早餐吃,不僅營養,時間長了對身體也挺好。經常喝這款核桃粉,時間長了讓女人臉色看起來更好,更顯年輕。


4、紅豆粉


女人嘛,體內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濕氣存在,如果不除的話那麼問題就會很多,嚴重的話還會導致一些疾病的出現。每天來一杯不光能除濕,還能美容,有些妹子拿它當早餐,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不僅吃的飽,而且也變漂亮了,身材也苗條了。加上薏米的話,祛濕效果更加,妹子們常吃的話還能讓皮膚更水滑。


女人35歲如何保養


1、拒絕熬夜


熬夜對女性朋友的身體傷害極大,它會擾亂人體的生物鐘、致使內分泌功能紊亂等等,因此,夜晚11點前一定要上床休息,拒絕熬夜,美麗回來。特別是35歲的女性朋友更應該要注意這一點。


2、注意胸部保養


女性從35歲起,乳房組織和脂肪就開始喪失。隨著乳房的衰老,會逐漸出現乳房下垂、乳暈收縮、乳腺增生等現象。同時,撫摸腋下靠近乳房的地方,會感覺過於松軟或者有硬硬的感覺。保持乳房年輕,需要女性平時更多的愛護,食療加按摩則是最好的方法。


在食物上,多食橙、葡萄、西柚及番茄等含維他命C類的食物,可防止胸部變形;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等含維他命A的食物,有利激素的分泌;海產食品,如蝦、貝類等,其所含的鋅是可制造雌性荷爾蒙的重要元素。


3、每日一杯蜂蜜水


蜂蜜是一種很好的滋潤女人的食品,可以說,女人的保養是離不開蜂蜜的。每日一杯蜂蜜水可以適當的促進胃酸分泌,增強腸胃蠕動,加速女性人體的新陳代謝,還可緩解便秘困擾。因此,建議女性朋友們每日喝一杯蜂蜜水,對於養生保健非常有幫助哦!


4、保持良好的心情


笑一笑十年少的道理誰都明白。相貌是一個人心靈的寫照,臉龐是一個人情感的凝固。還有俗語:“腹有詩書氣自華”。的確,一個人存好心,做好人,有文化、有品位時;歡喜充心,愉悅映臉,她一定會越變越漂亮越變越有味,反之則越變越醜陋,越變越萎縮。


所以說寬容、豁達、樂觀向上的心情是美容的最佳美容劑,在現實生活中做起來也簡便易做、實惠、實用。


5、多吃青椒獼猴桃


蔬菜水果富含多種維它命以及β―胡蘿卜素,能起到類SOD酶的作用,可消除體內過多的活性氧,對細胞和血管起到保護作用,讓身體不生“銹”。人到中年,體內分泌SOD酶的機能會逐漸降低,因此日常生活中多吃胡蘿卜、獼猴桃、青椒等可以起到代償作用。


6、常補鈣


補鈣是一生的功課,但30歲後,女性要特別注意。因為30歲時,人體儲存鈣量達到頂峰,之後便會緩慢下降。40歲後,應將補鈣常態化。與不常補鈣的女性相比,每天補鈣1000毫克的女性,早亡危險降低22%。專家提醒,補鈣以飲食為主,多喝牛奶,多吃奶制品、豆制品,另外還要多曬太陽。


7、順時針按摩小腹


順時針按摩小腹部位,可以有效幫助腸胃消化,清除體內毒素,以此來調養身體。女性朋友們每晚臨睡前可以安靜的躺在床上,然後左右手重疊,放在腹部,以肚臍為中心,順時針輕柔的進行畫圈按摩50圈,可輕松幫助身體排出多餘的有害毒素,還身體健康輕松。


8、抗紫外線


紫外線輻射是導致皮膚老化的罪魁禍首,紫外線中的UVA射線穿透力強,能傷及皮膚深層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UVB射線則會引起皮膚產生大量黑色素,形成黑斑。防紫外線保護皮膚要做到天熱外出塗上防曬霜;外出避開紫外線最強的時間段;減少皮膚的裸露面積,帶上太陽鏡、帽子,穿上長袖衫,圍上披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科學吃大蒜幫你預防癌症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