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讓她三次高潮的性愛技巧

讓她三次高潮的性愛技巧


犀利士5mg

兩人在一起久了,性慾衰退是很自然的事,怎樣才能讓男人永遠戀上你的床呢?!


眾所周知,一輛新車買來之後,需要經常維修,以保持和延長其良好性能。為什麼性愛生活就不需要加以維護呢?當然需要!休·康佩爾曾在1994年提出一份清單,建議每天、每周、每隔幾個月或一年之中,做一些相應的事以保持性愛生活處於最佳狀態。在列出的清單中不一定所有的細目都要做到,可根據你自己的愛好,每一項選用一兩種,或者干脆由你自己想出一些辦法來。


每天要做的


保持良好性生活的基礎在於互相關心和體貼,一些雖然細小的瑣事卻可以使對方感到你的理解和關懷。


1、再次上床


如果你總是早早起來,料理一些事情後對方才起床,可以在對方起床之前,再次進入被窩,和對方聊上一會兒,擁抱一會兒。


2、幫對方做一件哪怕是很細小的事


例如在老公刮胡子以前,妻子去把鏡子上的水蒸氣擦掉;在妻子或老公起床之前幾分鐘,另一方先起來煮咖啡、熱牛奶、或者換好花瓶裡的水。


3、共用某種東西


例如,打開一瓶啤酒,兩人共享,而不是各開一瓶;買一份報,兩人傳閱,而不是各買一分。


4、擁抱


無論什麼情況,回家一進門就互相擁抱,使家庭充滿愛的氣氛。


5、讓對方對


不要事事指責對方,都是對方的不是,有時要放他(她)一馬,不要對對方的決定總是評頭品足,這也不對,那也不好。

性愛技巧</a>" width="400" height="300" src="//img.jianke/article/201510/20151022145821503.jpg" />


每周一次的


1、愛是需要時間的


至少每周要安排一次不少於兩小時的交談,以利於相互溝通。一起出去吃早飯或晚飯。重要的不是吃喝,而是有機會在一起消磨時光。


2、定期約會


星期三晚上是咱倆的歡樂時光,事先定好,不約別的人,不做別的事,雙雙一起去看電影或看戲,或去餐廳共進美味佳肴,或做兩人都喜歡做的其他事。


一起步行到某處,坐公共汽車,坐出租汽車可能都不夠穩私,而自己開車,到得又太快,那不妨在步行距離的目標內,兩人走著去,邊走邊交談。


每月一次的


1、每月可以做一次不在常規范圍內的事情


美國德克薩斯理工大學心理學教授蘇珊·亨德裡克博士說:做一些與往昔不同的事,或用不同既往的方式去做某件事,可以使對方出現新的感受,使已存在的愛意重新進發。


帶你的伴侶去看你體操鍛煉的場所,帶你的伴侶去看你節目的彩排,帶你的伴侶去看看你工作的場所等。


假如你們通常在廚房談天,在床上做愛,那麼可以變換一下,倒過來,試一試在廚房做愛,在床上談天。


2、變換角色


假如總是他(她)洗碗,某個星期天你可以爭著去洗碗;假如總是她(她)做晚飯,某一天你可以一顯身手,去烹調一次晚餐。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讓男人提高床上功夫,做個金槍不倒的男人
上一篇:一些有利於增強性能力的性愛技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