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能過性生活嗎?教你如何正確保養攝護腺

攝護腺發炎能過性生活嗎?教你如何正確保養攝護腺


犀利士5mg

攝護腺是男性特有的,和男性的性能力健康密切相關,但是攝護腺卻是非常脆弱的,如果不好好保養的話會出現攝護腺發炎、攝護腺鈣化等,所以要保養好攝護腺。


攝護腺發炎能過性生活嗎?


一些攝護腺發炎患者拒絕性生活,其實適當的性生活可以有效的緩解攝護腺發炎症,利於康復。因為在性生活的時候可以促進攝護腺液的排出,其實攝護腺體屬於一種管道系統分泌的液體,主要是通過周圍的管道匯流在一起,最後排出體外,隻有管道通暢時攝護腺才處於健康的狀態,當管道堵塞時反而會加重炎症。


男性如何來保養攝護腺?


1、調整好飲食


攝護腺液主要成分是酶類、蛋白質、微量元素,尤其是鋅占有20%以上,所以可以多吃一些含鋅的食物比如蘋果汁,能夠有效的保護攝護腺的健康。另外攝護腺病人不能吃辛辣的食物比如胡椒,大蒜等。部分慢性攝護腺發炎大量吃辛辣的食物,長時間下去會加重病情,所以要節制飲食,避免病情的復發。在香煙裡面含有大量的亞硝酸胺類、煙堿、一氧化碳以及焦油等,不僅會傷害到攝護腺組織,同時也會影響到血管的神經功能,妨礙了攝護腺的正常血液循環,加重了攝護腺的充血以及腫大。


2、日常鍛煉


積極的參加體育鍛煉可以延緩攝護腺發炎的擴散,可以采取遊泳、騎自行車、打乒乓球、羽毛球、散步、跑步等。經過研究發現,60歲以上的男性只要頻繁的參加體育活動,那麼得到攝護腺癌的風險就會降低,只要每周進行三個小時以上鍛煉即可。


進行體育鍛煉,能夠讓攝護腺液分泌變得更加的旺盛,有利於炎症的消退,減輕了攝護腺發炎所帶來的症狀,尤其是能夠減輕會陰部的下腹部疼痛以及腰酸脹痛、神經衰弱以及神經功能的紊亂等。多參加體育鍛煉,能夠把一些藥物快速送入攝護腺腺體裡面,提高了藥物的療效。但是不能做劇烈的運動,不然會讓攝護腺處於充血以及水腫狀態,加重了不適感,所以攝護腺發炎患者要選擇適度的運動強度以及運動量,堅持半個小時左右即可。


5MG.TW提示


攝護腺發炎患者平時多喝水,多喝水可以稀釋血液,同時也可以稀釋尿液裡面的濃度,千萬不能憋尿,也不能著涼。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怎麼預防攝護腺疾病?堅持4護理4運動幫你保護攝護腺
上一篇:男人慢跑真的能保護攝護腺嗎?保養攝護腺應該牢記5個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