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結石怎麼治療?中西治療效果各有千秋

攝護腺結石怎麼治療?中西治療效果各有千秋


犀利士5mg

泌尿系統病症是很多男性都會出現的疾病,對於攝護腺結石這種常見的男性攝護腺疾病,相信很多男性朋友並不陌生,攝護腺結石的出現對男人的身體會產生非常嚴重的影響,影響身體的正常機能,甚至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攝護腺結石怎麼防止惡化?


了解攝護腺結石症狀,及時進行自診很重要。結石患者無明顯症狀。這些症狀通常表現為良性攝護腺肥大症或攝護腺發炎,甚至一些小結石可被尿排出,有些患者可能有性功能障礙、會陰或陰囊疼痛非常明顯。直腸指或尿道可診斷,直腸治療時無異常,但70%的患者攝護腺腫大,硬化,但攝護腺表面光滑,邊緣清晰。


對於患者來說在發現疾病以後,一定要及時進行治療,以避免疾病的惡化,增加治療的難度。治療攝護腺結石的時候很多患者都不了解中西醫哪個治療方法適合自己。攝護腺結石的中西醫治療方法的詳細內容,根據自身情況選擇治療方法。


攝護腺結石應該怎麼治療?


一、中醫治療攝護腺


中醫藥治療結石、濕熱等症狀,無非常明顯的症狀,不需特別的治療,如結石較大,且多為壓迫尿道或攝護腺囊腫、慢性攝護腺發炎等疾病。泌尿外科的手術要用西醫進行。中醫治療一般以對症治療為主,多是輔助作用。


(1)石內阻綜合征


治療濕熱、痙攣、排石、方劑、芍藥、甘草湯、蒲灰散加減,白芍甘草緩解痙攣性疼痛,緩解血液循環,加琥珀粉、雞內金消除結石;烏爾姆、解毒、寒血止血、薏苡仁、冬瓜仁、敗醬、菖蒲渾濁、攝護腺液分泌順暢、小結石可排出。


(2)濕熱積聚:治療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


二、西醫治療攝護腺


1、無症狀攝護腺結石患者,無需任何的治療。


2、感染者應控制病症以作進一步治療。


3、經尿道攝護腺切除術和碎石術主要用於年輕人,避免性功能出現障礙。


4、體積比較大、數量比較多多結石合並良性攝護腺肥大症應行恥骨上攝護腺切除術和結石治療。


在了解了攝護腺的治療方法以後,要根據發病的症狀及時進行治療,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多喝水多排尿能保護攝護腺?教你5招來保養攝護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