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結石危害大,教你5個妙招來對付它

攝護腺結石危害大,教你5個妙招來對付它


犀利士5mg

相信大家都聽說過腎結石和尿結石等結石疾病,但是很多人對攝護腺結石並不了解,其實根據攝護腺結石的字面,可以理解為攝護腺中出現結石的一種疾病。不管是什麼結石對人造成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攝護腺結石會影響到男性的正常生活,甚至會影響到性功能和生育能力,所以男性朋友得到攝護腺結石之後,一定要做好平時的日常護理工作,這樣有利於結石的排出。


怎樣預防攝護腺結石,教你五個妙招來遠離它!


1、戒煙酒,多喝水


吸煙喝酒對整個身體的健康狀況都會造成危害,相信大家都知道吸煙喝酒所造成的負面影響,其實經常吸煙喝酒也是會影響攝護腺健康的,所以攝護腺結石病人在平時一定要戒煙戒酒,以免加重病情,不利於康復。同時還應該多喝水,不要喝碳酸飲料和一些刺激性的飲料,應該多喝白開水,多喝水有利於體內毒素和結石的排出。


2、保持心情愉快,堅持運動


很多男性朋友得到攝護腺結石之後,就會產生恐懼害怕的心理,其實攝護腺結石是完全可以治療好的,只要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治療,在平時堅持運動,可以采取跑步和慢跑以及打羽毛球之類的運動,這些運動都能夠幫助身體排出結石。特別是跳繩這種運動,能夠很好的促進結石的排出。


3、注意飲食禁忌


攝護腺結石應該注意飲食禁忌,在平時應該避免吃蘿卜和菠菜以及芹菜,還有巧克力和豆制品等,特別是菠菜含有的草酸鈣結石相當多,一定要禁吃。同時還要限制糖分的攝取量,要避免吃大蒜和辣椒以及生薑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燒烤和油炸食品,不要吃麻辣燙和火鍋之類的食物。


4、多吃蔬菜和水果


在平時應該保持飲食清淡,要多吃蔬菜和水果,不要吃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不要吃動物的內臟和蛋類食物,也不要吃高脂的牛奶,清淡的飲食能夠緩解攝護腺結石帶來的疼痛等不適的症狀。


5、控制鈣和磷的攝取量


鈣和磷會促進攝護腺結石的病情發生和發展,所以病人在平時應該避免吃豆腐和牛奶以及蝦皮,也不能吃肥肉和雞蛋黃以及海帶等食物,因為這些食物都含有豐富的鈣和磷,吃了之後不利於病情的好轉。


5MG.TW提示


攝護腺結石是完全可以治療好的,病人千萬不要太悲觀消極,一定要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而且還要注重平時的日常護理措施,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綠葉蔬菜和水果,要注意飲食禁忌,最關鍵的是應該多參加體育鍛煉,這是排出攝護腺結石的重要措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對攝護腺的6個傷害,快看看你有幾個,還不趕快糾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