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怎麼從排尿問題看出攝護腺健康?這些你必須了解

怎麼從排尿問題看出攝護腺健康?這些你必須了解


犀利士5mg

尿液是健康的晴雨表,健康的尿液應該呈現淡黃色並且透亮,若是喝水比較多的話,那麼尿液就呈現白開水一般、沒有顏色,喝水少的話尿液如同茶葉一般發黃,如何從排尿看出攝護腺健康問題。


如何從排尿看出攝護腺疾病?


1、尿分叉


尿分叉主要是指當尿液流出來時會在尿道口形成多股尿流,一般是出現了攝護腺肥大症以及攝護腺發炎。


2、尿不盡


尿不盡主要是指男性在排尿時總會感覺到尿液排不完全,或者總是有一種淋漓不盡的症狀,一般是發生了尿路結石、攝護腺疾病生理結構的異常或者尿路的腫瘤,需要及時去醫院做相應的檢查。


3、尿頻尿急


健康的成人男性每天排尿應該是4到7次,晚上一次,如果超出范圍的話那麼就認為尿頻,攝護腺發炎一般會伴有尿頻或者尿急的症狀。


4、排尿困難


排尿困難主要是指在排尿的時候不能把尿液自然排出來,排尿的時間延長,總是呈現的點滴而出,甚至需要很大的力氣才能把尿液排出來。若是出現這種情況的話,是提示著出現了攝護腺癌、急性的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尿路結石、尿道炎症、尿道腫瘤等。


5、尿滴白


尿滴白主要是指尿液出現了渾濁,如同米泔水一般,在提示是否得到了泌尿生殖系統的炎症,比如攝護腺發炎、附睪炎。


6、尿多尿量少


尿液的次數突然升高有可能是尿道或者膀胱的問題,比如多尿症或者糖尿病。隻有尿頻的症狀而且尿常規檢查會發現尿蛋白增高,有可能是腎臟出現了問題,也有可能是感覺神經比較過敏,或者是泌尿感染系統導致膀胱出現了慢性炎症。


7、排尿時間延長


水在身體中正常的代謝應該是45分鐘左右,所以在身體裡面停留的時間長短主要是受到吃的食物咸和淡的問題。若是吃得過咸時,排尿的時間就會延長,因為鹽會造成水在身體中的瀦留。另外吃了多少也直接決定了水在身體中的停留,如果在吃飯前就開始喝酒的話,那麼就很快就有解小便的沖動;吃了東西之後再喝酒就不容易有尿意。另外運動完成之後出汗比較嚴重,身體處於高度缺水狀態,喝的水會全部被身體所吸收,不容易排出來;天氣冷的時候小便就很難通過汗液的方式排出,隻能變成尿液排出,增加了尿的次數。


5MG.TW提示


若發現排尿出現異常時,要及時去醫院做相關的檢查,積極排除疾病的可能性,做到營養的均衡,減少久坐的時間,避免喝酒。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肥大症是怎麼形成的?與哪些因素有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