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會導致男性不育嗎?會從哪些方面影響生育?

攝護腺發炎會導致男性不育嗎?會從哪些方面影響生育?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一個比較常見的男性疾病,很多男性被此病所影響。近年來,有很多攝護腺發炎患者反應此病會導致不育,這不禁讓人感覺到害怕,尤其是剛結婚打算要孩子的男性。哪到底攝護腺發炎會導致男性不育嗎?的確,有研究發現,攝護腺發炎會導致男性出現不育,而且會從幾個方面影響。


攝護腺發炎會導致男性不育嗎?


攝護腺發炎是因為感染或者其他病菌引起的,而且疾病發生會影響到精液的品質,精液中包括精子和精漿兩部分,一般精子在睪丸內產生,而精液主要由精囊腺和攝護腺分泌的液體組成,如果攝護腺發生炎症,所產生的攝護腺液就會引起精液成分異常,這樣對精液的品質會造成影響,從而影響到生育,甚至會導致患者出現不育。


另外攝護腺發炎會導致精液出現不液化,在正常的情況下,精液射出體外時會是膠凍狀,而通過半個小時後會液化成液態,這個過程稱為精液的液化。而攝護腺發炎的發生會讓精液出現不液化現象,如果精液不液化就會處於凝固的狀態,這樣會導致精子的活力下降,從而影響到生育。甚至有些精子在不液化的情況下,不會出現活動,這樣就沒有辦法再通過女性的陰道進入子宮和卵子結合,就會造成男性不育。


另外,攝護腺發炎的發生還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面影響到男性的生育


一、影響精子運動炎症的發生


不僅會抑制精子的活動能力,也會影響到輸卵管的蠕動,甚至會導致輸卵管部分出現阻塞現象,會讓精子沒有辦法通過輸卵管排出。另外有些男性會出現精子數量降低以及無精子症的發生。


二、損傷精子


有多年來的研究發現攝護腺發炎患者精液中的氧自由基明顯增多,這種物質對精子的結構和功能會造成傷害, 長期的傷害會讓精子的品質下降,也會導致死精的出現,就容易讓患者出現不育。


三、免疫性不育


由於炎症會引起攝護腺血管通透性增加,會導致抗精子抗體產生,讓精子沒有辦法從身體中排出,從而出現免疫性不育。


5MG.TW提示,男性朋友一旦發現攝護腺發炎要及時就醫治療,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藥物,並且在平時可以通過多運動提高身體免疫力,進而避免攝護腺發炎的反復發作,也能夠提高疾病的治療好時間。讓自己能夠早日治療好好攝護腺發炎,避免讓疾病加重而影響到生育能力 而且也能避免其他並發症的發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怎麼從排尿問題看出攝護腺健康?這些你必須了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