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讓她不斷嬌喘的性愛技巧

讓她不斷嬌喘的性愛技巧


犀利士5mg

並不是每個女人都能夠放開自己,主動叫床。這就需要男人掌握一定的性愛技巧,才能更好的激發女人,讓她嬌喘呻吟,激情不已。

性愛中,女人有必要引導男人向自己喜歡的部位運動,並且作出愉快的呻吟。比如,女人可以婉轉地說我喜歡這個,而不是說我不喜歡那個。男人學會愛撫性愛技巧!" width="400" height="300" />女人自己的愛人可以放慢手的速度,緩慢的愛撫可以增加女人性的快樂。男人則不同。直接撫摸會帶給他巨大的快感。不少女人並沒意識到這一點,而男人也因為等候了非常長時間,卻沒有得到刺激而變得沮喪。男人需要練習延緩節奏。當男人學會有意識地給女人帶來美妙的刺激時,習慣將演化為一種本能。男人需要記住,想增加女人的快感,就需要推遲直接的刺激。這將花費更長的時間,有時即便花了非常長時間似乎也沒有任何進展,但最終的效果是女人的快感會更加強烈。花費更多的時間當女人希望男人以另一種方式撫摸自己時,她不用默默地忍受男人所做的一切無用功,她完全可以引導男人依照自己希望的方式進行愛撫。在這樣的情況下,男人可以抓個枕頭過來,仔細觀察,認真學習。男人怎樣才能在性愛中給女人更長時間的溫存呢?一個非常有效的做法就是計時。這聽上去一點也不浪漫,可是它卻非常有效。直接刺激有技巧的女人總是直接刺激男人最敏感、最能喚起性慾的部位;有技巧的男人則首先刺激女人最不敏感、最不能喚起情慾的部位。有技巧的男人首先刺激女人最不敏感、最不容易喚起情慾的部位。有技巧的女人首先刺激男人最敏感的部位。掌握了挑起女人性慾的藝術,男人對激發伴侶的興奮與快樂就會充滿信心。而這種信心本身就足以讓女人興奮。此外,還可以使用振動器,該產品能夠完美貼合女性的身體曲線和輪廓。一旦開始使用,伊娜2就可以同時刺激G點和yin蒂,帶來最愉悅的感官享受。讓她放松女人需要先放松下來,然後才能慢慢進入性愛的角色。對於這一點,男人一般非常難理解。這是因為在這方面的感覺上,女人和男人大相徑庭。有時男人隻有在達到性高潮後,才會放松下來。而大部分女人在盡情享受性愛之前,需要先放松下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超刺激的性愛技巧讓高潮迅猛來襲
上一篇:助性技巧讓夫妻重燃性愛慾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