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別樣口交技巧給她全方位的性刺激

別樣口交技巧給她全方位的性刺激


犀利士5mg

別樣口交技巧,帶給你的ta全方位的性刺激,體驗不同的口交樂趣。

喜歡口交的年輕人,可千萬不要錯過哦。也許,這種非插入式的性愛,就是你獲得高潮的秘訣所在。當然,在學習這種性愛技巧前,你首先能從心裡接受,才能更好的學習口交技巧。1、別忽略上半身雖然口交重點在下半身,但是也別忽略了上半身的性福啊。不論男女,親吻他/她的上身,包括胸部、腋下、兩肋等區域,都能迅速提起性愛慾望,產生亢奮的反應。而且別忘了上半身還有一個很敏感的部位--乳房。如果是對付女人的乳頭,隻需要親吻和吸吮,就會使乳頭堅挺。有些女人隻要乳頭受到刺激,就會產生性高潮。可以先用指尖輕觸、溫柔擠壓、再進行吸吮。男人的乳頭也相當敏感,女人也試著舔吮,給他快感。2、針對外yin的口技男人給女人口交,主要是針對女人的外yin,比如yin蒂、yin道等地方。尤其是女人的yin蒂相當敏感,隻需要愛撫yin蒂,女人也能達到性高潮。可以先用舌頭挑逗yin蒂,然後順勢往下刺激yin道和中間的肉縫。舌頭夠長的話,可以進入yin道口進行刺激。當然,如果男性無法接受為女性口交的話,可以使用LELO的仿真口交神器ORA奧拉,同樣能夠為女性帶來真實的口交快感。3、從臉頰和脖子開始性愛一般都是從接吻開始的,那麼口交時也別忘了先進行一番前戲。除了接吻之外,別忘了臉頰和脖子,適當的親吻舌頭、臉頰、脖子等部位,可以提高興奮度。所以應該從這些部位開始舔吻。4、用舌頭挑逗yin莖女人為男人口交,重點當然就是用口舌挑逗他的yin莖了。不要認為給男人口交是在伺候男人,其實給男人口交的同時,女人也能獲得快感哦。女人可以直接把yin莖含入口中,進行吮吸、挑逗。在口交的時候,還可以用手進行輔助。手口並用,帶給男人雙重刺激。5、相互口交的絕技69式口交是最經典的方法之一,男女在進行中就像數字6和9拼在一起的樣子,是彼此最親密的溝通方式。通常是女人在上男人在下,其特點是:充滿禁忌快感的經典招式,探索最奧妙的神秘地帶。68式口交是69式的變形。由女方在上,不過要仰面反躺,把私處對準男方的臉部。男方對著女生的私密處進行無限的挑逗,就把自己的需求放在一邊吧!男生的愛撫功力此刻是表現,就讓女生舒服的躺著享受。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讓女人渾身顫抖的指技撫蒂法
上一篇:120秒內讓女性燃燒高潮的性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