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性攝護腺肥大是怎麼回事?會有哪些症狀表現?

男性攝護腺肥大是怎麼回事?會有哪些症狀表現?


犀利士5mg

當男性到中老年時,經常出現攝護腺肥大的症狀,導致攝護腺肥大,主要是由於膀胱頸部的肌肉緊張,不能順利排尿,或者因為攝護腺腫脹壓迫尿道出口而不能排尿。如果男性了解攝護腺肥大的症狀,應及時到醫院接受治療。


那麼,男性攝護腺肥大的症狀有哪些表現?


一、導致排尿困難:


進行排尿困難是攝護腺肥大的突出特征,症狀可分為梗阻和刺激。症狀主要有排尿遲緩、排尿斷續、尿細和尿弱、排尿不夠。刺激症狀是尿頻尿急、夜尿多、排尿困難、排尿延長,尿不盡等。可使用抗膽堿能藥物、精神病藥物可以加重症狀。長期阻塞可導致疲勞和嗜睡、惡心和嘔吐等尿毒症症狀。


二、尿中有血


攝護腺粘膜毛細血管充血和小血管擴張,膀胱充盈、填充膀胱充盈和收縮。當膀胱腫瘤合並時也會發生血尿。另外,腺體腺體血管破裂肥大症可引起肉眼血尿。攝護腺肥大症伴感染或結石,可出現尿頻尿急、排尿困難和血尿等症狀。


三、尿頻尿急


尿頻尿急是攝護腺肥大的早期常見症狀,但往往會忽視,首先是夜間尿頻,其次是白天尿頻。在膀胱逼尿肌減壓後,殘餘尿液增加,膀胱的有效容量減少,排尿頻率更嚴重。


四、尿失禁及尿瀦留


阻塞的惡化導致膀胱逼尿肌功能受損,收縮力減弱,並導致尿失禁。尿失禁意味著無法感覺到排尿或感覺必須排尿,但是雙無法控制它,導致尿液不自覺地流出,給患者帶來了很大的麻煩。尿瀦留是指膀胱尿液無法正常排出,或不能完全排出的情況。


五、其他一些症狀


攝護腺肥大症引起嚴重腎積水、腎功能不全,可出現食欲不振、惡心嘔吐、疲勞和貧血等症狀。長期排尿困難和尿壓增加引起腹壓增加,可發生腹股溝疝、直腸等。良性攝護腺肥大症患者因攝護腺急性充血,從而引起的各種原因為水腫導致患者不能排尿,膀胱腫脹和小腹劇烈疼痛,需要到醫院及時治療。


綜上所述,我們解了男性攝護腺肥大的症狀有哪些表現。治療攝護腺肥大最有效的方法是通過手術切除擴大的疾病。最常見的手術是經尿道攝護腺切除術。當患了攝護腺肥大時,應該及時去醫院通過手術或藥物進行治療。攝護腺肥大嚴重到足以幹擾患者的日常生活,患者必須要引起足夠的重視。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男人應做好攝護腺的保護,以免泌尿科病找上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