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當心出現了這四個方面的症狀,有可能是得了慢性攝護腺發炎

當心出現了這四個方面的症狀,有可能是得了慢性攝護腺發炎


犀利士5mg

現代男性面對的壓力是非常大的,得到各種泌尿科疾病的機率也會越來越大,慢性攝護腺發炎就是一種很常見的泌尿科疾病,這種疾病的最大特征就是病情容易反復發作,不容易根治。男性朋友應該多了解關於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知識,要做到及早發現和及時治療。相信很多人對慢性攝護腺發炎並不會感到陌生,都知道慢性攝護腺發炎的主要症狀是尿頻尿急和排尿困難等。


那麼身體出現哪些症狀有可能是慢性攝護腺發炎的信號呢?


排尿不適


有可能會出現膀胱刺激炎症,會有泌尿系統不適的症狀,會有尿頻尿急和排尿時有灼熱的疼痛症狀,並且這種疼痛的症狀會放射到陰莖的頭部。在早晨起床之後,尿道口會有一些粘液似的分泌物,如果病情比較嚴重的話,還會有排尿困難等不適症狀。


下身局部症狀


在平時會時常感覺到陰莖陰囊部位有疼痛的症狀,或者恥骨區不適症狀,還有可能是肛門周圍和會陰有脹痛的不適症狀,這些症狀在病人下蹲和大便以及長時間久坐的情況下會加重,疼痛的症狀會更加明顯。


放射性疼痛


得到慢性攝護腺發炎之後,疼痛的症狀不僅僅表現在尿道和會陰部位,還會向其附近的部位呈放射狀發生,最常見的症狀有腰酸背痛比較多見。同時陰莖和小腹以及睪丸陰囊和腹股溝區等部位,都有可能會出現疼痛的症狀。


性功能障礙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生與性功能障礙也有一定的聯系,生殖器官長期受到攝護腺發炎嚴重的刺激,會導致生殖系統的整體素質水平下降,很有可能會引起其他的並發症,會感染到生殖系統的其他部位。長時間如此容易引起性功能障礙疾病,比如性慾減退和射精疼痛,還會有陽痿早洩等嚴重的性功能障礙疾病發生,部分的攝護腺發炎病人還會有精液品質的問題,在排料之後或者大便的時候,有可能會有尿道口出現流白的現象,合並精囊炎的時候甚至會有血精的現象。


5MG.TW提示


通過上面的介紹,相信大家已經明白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四大症狀。男性朋友在平時要隨時觀察自己的身體狀況,如果出現了上述幾種不適症狀,應該及時到醫院就診,因為慢性攝護腺發炎越早治療的效果就會越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得了攝護腺發炎應該補充哪些營養素?日常怎麼護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