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女人最嗨的性愛姿勢排行榜

女人最嗨的性愛姿勢排行榜


犀利士5mg

性愛中想讓女人體會更完美的性快感,就要掌握女人最愛什麼,很多性愛姿勢都會對女人獲得性快感有利,5MG.TW 現在來分享7種讓女人很high的性愛姿勢和性技巧,讓大家知道性愛不僅是兩人親昵的方式,也是對健康有益的運動。

1、後入式性愛姿勢益處:臀部肌肉輔導:雙手握住她的胯部以便調整位置,挺入時收緊胸腹肌肉,外出時則收緊臀部肌肉。如果你覺得雙腿支撐不住,可以采取蹲姿,這會比跪著方便用力一些。2、經典69式性愛姿勢益處:鍛煉面部肌肉輔導:用數字69來表現這一體位真是絕妙的想法,其中的快樂與刺激更是無需贅述,但口交會引起很多衛生問題,因此之前的清潔工作是必不可少且至關重要的,並且最好能將兩人的私密森林夷為平地,然後再充分發揮舌尖的潛力,長此以往,你的面部以及下頜肌肉都會得到鍛煉,不必擔心它們松弛。3、站立式性愛姿勢益處:腿部肌肉、二頭肌、三頭肌輔導:這的確對身體素質要求高了點,但優點是隨時隨地享受激情。雙手托起她的臀部,讓她將雙腿纏繞在你的胯部以便使你的雙腿分擔一部分她的體重。借助你的踝部力量發起進攻並堅持下去。4、側入式性愛姿勢益處:鍛煉骨盆底肌輔導:決定射精強度的關鍵因素之一是恥尾肌,即PC(pubococcygeus)肌肉,它是負責阻止排尿的肌肉。日常隻需要在小便中間停下再放松數次,通過練習收縮和放松便可增強它的力量。當然,更爽的辦法是通過側入式做愛來鍛煉。當她側臥時,從背後進入,並收縮放松你的PC肌,使她達到高潮,你的PC肌越結實,快感就越強烈。5、快捷式性愛姿勢益處:減肥輔導:你有很多機會可以突然襲擊--在她看電視、接電話…毫無準備的時候。這種由意外導致的興奮會使你們更加瘋狂,每30分鐘消耗的熱量可以高達120卡路裡,如果出現高潮還可以再加40卡路裡--接近馬拉松的程度了!6、女上位性愛姿勢益處:鍛煉腹肌和腰背肌肉輔導:對方在上面會相對主動,而你也可以節約一些體力,你隻需平躺雙腿自然伸直享受她的享受即可。但當你逐漸參與更多時,會不由自主地向上挺躍,這時你的腰腹肌肉都會得到有效鍛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五大讓男人慾罷無能的性愛技巧
上一篇:冬季性愛技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