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可以性生活嗎? 對性功能有什麼影響

攝護腺發炎可以性生活嗎? 對性功能有什麼影響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男性常見的一種泌尿科疾病,主要分為慢性和急性的,若是急性的攝護腺發炎沒有得到控制的話,會反反復復的發作時間,久了會形成慢性攝護腺發炎,加大了治療的難度,對性功能造成嚴重的傷害。


攝護腺發炎會影響性生活嗎?


雖然得到了攝護腺發炎會對性生活帶來一定的影響,但是一定要有正確的認識,積極的配合醫生的治療,在生活中要養成良好的飲食和生活習慣,控制性生活的次數,一定要保持科學規律的性生活,並且安排好進行性生活的時間。患者只要平時適當的進行鍛煉身體,就可以進行正常的性生活,而且也能夠改善性功能障礙。


攝護腺發炎對性功能的影響有哪些?


1、造成早洩和陽痿


若是攝護腺發炎沒有得到治療的話,那麼就會導致腺體的萎縮,減少了分泌物,容易讓鄰近的器官發生肌肉痙攣,從而產生了反射性的疼痛感,引起支配性器官的神經和血管也會發生一定的改變,紊亂了性功能從而造成陽痿和早洩,甚至會導致男性性慾減退。


2、導致男性不育


當得到攝護腺發炎時不僅會減少攝護腺液分泌,隨之精液量也會減少,在攝護腺液裡面還有個分泌物和細菌,會大量的消耗精液裡面所吸收的養分以及營養,再加上攝護腺液中的一些酶活性就會嚴重下降,當精液排出之後會延長了液化的時間,讓精液酸堿度也會發生一定的變化,從而影響了精子正常的活動以及生存,降低了其活動力,容易形成弱精症或者是精症,導致男性不育。


3、造成精神性的性功能障礙


攝護腺發炎患者容易出現性功能的障礙,從而讓患者變得更加的煩躁、失眠、緊張、心理長期處於壓抑狀態下會讓男性恐懼性生活。時間久了會變成精神性的性功能障礙,從而減少了性生活,降低了男性性慾。


5MG.TW提示


男性攝護腺發炎會給身體帶來這麼多的危害,一旦得到了攝護腺發炎,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接受治療,保持平和的心態,減少久坐的時間,保證充足的睡眠。男性不能有太大的心理負擔,適當的鍛煉身體來提高抵抗炎症的能力,戒除不良的生活習慣,戒掉煙酒,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充血的原因是什麼?會造成哪些危害?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