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陽痿早洩的調理分三步 藥膳美食來助陣

陽痿早洩的調理分三步 藥膳美食來助陣


犀利士5mg

當男性朋友患上了陽痿早洩之後應該怎樣進行調理呢?相信這是很多朋友比較關心的問題,下面就是必利勁為您總結的一些日常的陽痿早洩的調理以及陽痿早洩的調理藥膳。


日常三大陽痿早洩的調理措施


1、穴位按摩:穴位按摩是幾千年博大精深的保健方法,並且有著其特殊的治療效果。男性朋友也可以選擇,穴位按摩的方法來促進早洩的治愈。比如,可以用手指捏握陰莖進行按摩,不但能起到舒張血管,增加血液循環,還能促進陰莖主動勃起。此外,按摩的同時還可以刺激性神經,調理性神經對性信號的反應。


2、心理調節:由於早洩的病因中,心理因素占一部分。比如性生活時,心理緊張、生活工作壓力都能導致早洩。因此,男性早洩的調理,首先要有一個平穩的心態,消除負面的心理情緒,樹立健康的性心理,保持樂觀的態度。良好的心態對疾病的治愈,有著積極的作用。


3、體育鍛煉:很多男性朋友都知道,做一些陰莖鍛煉的方法有助於早洩。局部的鍛煉效果甚微。男性朋友應該加強整體的體育鍛煉、多運動。具體的運動項目根據個人而定,但強度不宜過高,也不宜過低。像慢跑,遊泳,爬山,球類運動,體操,健身房鍛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上面就介紹了陽痿早洩的日常調理方法,那麼除了一些心理,運動等調理方法外,還有沒有其他的陽痿早洩的調理方法呢?下面讓編者給大家介紹一下三個陽痿早洩的調理藥膳


陽痿早洩的調理藥膳:


一、鹿鞭壯陽湯


[配方]枸杞子15克,菟絲子30克,巴戟天9克,鹿鞭2條,狗腎100克,豬肘肉、肥母雞肉各800克,料酒50毫升,胡椒粉、味精、花椒、鹽、薑、蔥白各適量。


[制作]


1、將鹿鞭用溫水發透,剖開,刮去裡面的粗皮雜質,洗凈,切成長3厘米的段;狗腎用油沙炒泡,溫水浸泡後,刷洗幹凈;肥母雞肉切成長3厘米、寬1.2厘米的條塊;豬肘刮洗幹凈;山藥潤軟,切成2厘米長的瓜子片;枸杞子揀凈雜質,與巴戟天、菟絲子一起用紗佈包好。


2、鍋內加清水適量,放入薑、蔥白、料酒和鹿鞭段,在武火上煮15分鐘,撈出鹿鞭原湯不用。用此法再煮2次。


3、在沙鍋內加清水適量,放入豬肘肉、雞塊、鹿鞭、狗腎,在武火上燒開,撇去浮沫,加入料酒、蔥白、花椒,用文火燉1.5小時,除去薑、蔥白和花椒;將豬肘肉取出,另作他用;再將枸杞子、菟絲子、巴戟、鹽、胡椒粉、味精放入沙鍋中,改用旺火燉至肉熟即成。


4、用湯碗一個,先撈出藥料包不用,再盛雞肉塊,擺上鹿鞭,枸杞子撒於周圍,隨後倒入原湯即成。湯不宜多,以平鹿鞭為宜。


[食法]每周1-2次。


[功效]溫腎壯陽,健脾補肺。適用於腎虧腰痛、陽痿、早洩等症。


二、杞鞭壯陽湯


[配方]枸杞子15克,肉蓯蓉50克,黃牛鞭1000克,肥母雞肉500克,花椒6克,大油30克,料酒20毫升,味精2克,鹽10克,薑20克。


[制作]


1、將牛鞭用熱水發脹,然後順尿道對剖成兩塊,刮洗幹凈,用冷水漂洗30分鐘。


2、枸杞子揀除雜質,肉蓯蓉先洗刷幹凈,用適量的酒潤透,蒸2小時,取出漂洗幹凈,切片。


3、沙鍋內加入清水,放入牛鞭燒開,撇去浮沫,放入薑、花椒、料酒、母雞肉,用旺火燒開,移至小火上燉制,每隔1小時翻動一次,以免粘鍋,燉至六成熟,用幹凈紗佈濾去湯中的薑、花椒,再置武火上燒開,加入用紗佈袋裝好的枸杞子、肉蓯蓉,移至文火上燉制,直到牛鞭八成熟時,取出牛鞭,切成長3厘米的指條形,仍放入鍋內,直到燉爛為止。


4、雞肉取出作別用,藥料包取出不用,再加味精、鹽、大油等調味即成。


[食法]每周1-2次。


[功效]滋補肝腎,益精潤燥。適用於肝腎虧損、精血不足、腰膝酸軟、頭昏、耳鳴、陽痿、遺精等症。


三、巴戟醬羊肝


[配方]巴戟10克,羊肝300克,薑6克,蔥10克,面醬30克,鹽2克,味精3克,醬油3毫升,色拉油、上湯適量。


[制作]


1、將巴戟洗凈,加入適量的水,反復煎熬2次,倒出藥汁合並,待用;羊肝洗凈;薑、蔥洗凈,薑切片,蔥切段。


2、將羊肝放入沸氽去血水,再切成片。


3、將色拉油倒入鍋內,置中火上燒熱,下入羊肝炸至八成熟,濾去油,鍋內另加少量油,下入薑、蔥爆香,再下入面醬炒散,倒入上湯及藥汁,燒沸,放入羊肝,慢火醬至熟透,下入鹽、味精及醬油調味,起鍋,裝盤,裝飾即可。


[食法]每周1—2次。


[功效]補腎益陽,祛風除濕。適用於腎虧陽痿,腰膝冷痛等症。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早洩為什麼會盯上青少年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