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陽痿早洩診斷可進行三步走戰略

陽痿早洩診斷可進行三步走戰略


犀利士5mg

陽痿早洩是常見的男性性功能障礙,導致陽痿早洩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您懷疑自己患了陽痿早洩的話,有必要去醫院做一下科學的陽痿早洩診斷,來判斷是否是真的陽痿早洩,然後接受正規系統的治療。切莫在不知道病因的情況下,盲目用藥治療,藥不對症只會導致病情越來越糟,給身體造成不必要的傷害。下面給大家講述一個小案例。


一個男子摔了一跤後,小便滴血。住進醫院的第八天,男子的“命根”異常勃起。這一勃就是一個月。誰料,疲軟下來後,這“命根”卻再也抬不起頭。經檢查,鑒定為“陽痿”。


苦惱:勃起一個月後,命根痿了


今年元旦下午,一陳姓男子,下樓梯去小便時,不慎摔倒。屁股重重坐在臺階上,之後小便滴血。


家人趕緊送他醫院住院治療。入院時,醫生曾嘗試從陰莖口插入導尿管,但是陳姓男子疼痛難耐,就放棄了。


住院的第八天下午,醫生給他做了個尿道膀胱鏡檢查後,給他插入了導尿管。之後,陰莖充血,硬得像甘蔗一樣。


腫脹難受,隔日他請求醫生將導尿管拔出。可是,醫生用盡了辦法,陳姓男子的“命根”都軟不下來。


可是,疲軟過後,卻再也抬不起頭了。他醫院一查,海綿體已經燒壞了,再也治不好了。


後來得到的鑒定是:性功能障礙。也就是說,陽痿了。


這幾個月來,他拼命吃藥,但無濟於事。整日昏昏沉沉,一幹活陰莖就刺痛。老婆和他鬧離婚,村裡人笑他是“太監”。他說他成了一個“廢人”。


通過上面的介紹,大家對於陽痿早洩帶來的負面影響應該有一定的了解了。目前檢查陽痿早洩的方法有,尿液檢查、精液化驗檢查和性功能五步排查法。


陽痿早洩診斷的三個方法


1、尿液檢查:要想知道自己是不是患了陽痿、早洩,可以通過尿液檢查來判斷,尿液檢查的方法有尿常規檢查、尿沉渣檢查、尿流率檢查等,主要的目的就是通過這些檢查來看是不是真的患有陽痿、早洩。


2、精液化驗檢查:男性朋友在檢查陽痿、早洩的過程中,會用到精液化驗檢查法,通過這個檢查還可以知道身體是不是患有泌尿系疾病、攝護腺發炎、糖尿病等疾病。


3、性功能五步排查法:性功能五步排查法可以確保疾病不被漏診、誤診,因此是目前臨床上比較推行的檢查方法,對判斷是否有性功能障礙有一定的幫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治療早洩中醫特色療法推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