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讓女人變成激情慾女的按摩前戲

讓女人變成激情慾女的按摩前戲


犀利士5mg

讓她變成激情慾女的按摩前戲:每個人都喜歡能夠帶來肉體快感的觸摸。而且,雖然按摩本身已經是一種享受,如果為你按摩的是你的甜蜜愛人,這種感覺就更是愉悅無限。從讓工作不順心的愛人得到身心的放松到幫助她為銷魂一刻做好準備--按摩的作用可謂多種多樣。

讓她身體的各個部位都感受到你呼出的氣息,當她的身體在你的雙手之下完全放松的時候,她的腦子裡早已不僅僅是按摩了。為了這次臥室中的逍遙遊,除了必要的技巧,你還需要準備一些東西烘托氣氛。以下建議將幫助你更輕松地用雙手創造激情之夜。購買高品質的按摩油高品質的油不會過快滲入皮膚,使你有足夠的時間將它從容地塗抹均勻。選購時,對於按摩油的香型也應該分外小心。香味過重會感覺刺鼻,而且沒有人願意在做愛時感覺好像置身於衛生間的除臭劑中。根據芳香療法的理論選擇你們喜歡香型應該是最理想的方法,因為不同的香氣對人體的作用也不同。比如,熏衣草的香氣有催眠作用;桉樹油的味道使人清醒,但對於敏感型的皮膚可能刺激過於強烈。購買時,最好向店員請教。讓房間的整體感覺與這個完全放松的時段相適應關上燈,點燃帶香味的蠟燭。同樣,在選擇蠟燭的香型方面,也適用芳香療法的理論。香氣應該很淡並且是你們都能夠接受的味道。如果你們喜歡,還可以焚一爐香以制造飄然慾仙的感覺。自我按摩在用雙手令你的伴侶傾倒之前,首先為自己按摩一下。隻用一塊毛巾裹住身體以方便觸及各個部位。向手裡倒一些按摩油稍稍暖一下,然後用手指按揉頸部背後的肌腱。接著,輕輕揉搓手臂和肩膀。慢慢用手指在太陽穴做劃圈按摩;再為自己揉揉下巴,因為那裡是經常感到緊張的部位。自我按摩不僅使你更加進入氣氛,還可以讓你的手指在為伴侶按摩之前做好準備活動。開始動手讓她赤裸(或半裸)著身體,面朝下趴在床上,找一個舒服的姿勢。將按摩油均勻地塗在她的整個背部。塗時使用掌心部位,每一下都應該從容流暢。捏的時候不要過於用力,否則她不僅不會舒服,還可能落得青一塊紫一塊。揉的時候可以稍稍用點力,動作應該緩慢。記住一定要做得情意綿綿。在按摩肩部時,注意不要使勁捏鎖骨處的肌肉,那會使她疼痛難忍。拉著她的胳膊,輕輕地用手指揉捏她的二頭肌。背部主要按摩脊柱兩側,但千萬不要用力按壓脊柱本身。用向上推壓的手法沿著脊柱一直按摩到她的尾骨處。脊柱底部的區域是應該盡情愛撫的,因為那裡分佈著很多神經末梢,十分敏感。整個過程要多花些時間和耐心,表現出你願意為她奉獻一生的勁頭。明確表示出她隨時都可以伸手觸摸你身體上任何她想觸摸的地方。是輕撫而不是使勁捏。順著她的後頸移向肩膀。不要使勁捏她的頸部,因為你可能使她窒息。(實習編輯::鄧湘東)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古代如何進行性前戲
上一篇:男人也是需要前戲?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