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痛應該如何緩解? 有哪些食療偏方?

攝護腺痛應該如何緩解? 有哪些食療偏方?


犀利士5mg

攝護腺疾病會給男性們造成腰痛,腹痛,肛周疼痛的情況出現。這種疾病給男人造成了極大的痛苦。所以人們都在找一種可以有效治療攝護腺痛疾病的方法。


攝護腺痛應該如何緩解?


1、避免性行為


當發生攝護腺痛的時候大家最好不要進行性生活了,不然會給病症帶來更加嚴重的影響。


2、減少久坐的時間


男性患者在平時要減少坐著的時間,在平時要多站立,在坐著的時候要選擇在比較柔軟的墊子上面坐著,這樣能有效的減輕局部的壓迫負擔。


3、進行熱水泡澡


男人們可以選擇用熱水泡澡的方式來進行治療,我們可以把盆中倒滿水,一般水溫要在四十二度泡澡,然後每次泡澡的時間要在十五分鐘左右,這樣對治療也是可以起到不錯的效果的。


4、多喝水


患有攝護腺痛,大家在平時就要多補充水分。大家可以衡量一下自己的飲水情況,一般來說每天至少需要喝三升的水。並且每周要進行一兩次的排精,這樣才能讓攝護腺液得到有力的排出。


5、吃南瓜子


患有這種疾病的男人可以在平時吃一些南瓜子來對病症進行治療,也可以吃南瓜子膠囊來治療。因為這種食物裡面是有比較多的鋅含量的,所以對於攝護腺方面的疾病都有著不錯的治療幫助。


6、食療:舒筋活絡方


首先我們把生米仁根,赤豆,木瓜這些準備的材料清洗幹凈,然後把它們同時放在砂鍋裡面,在裡面加上一些水用大火煮五分鐘,然後再用小火煮上半個小時。最後我們把裡面的渣子倒掉,把汁喝下去。這樣就可以起到舒筋活絡的效果了。


7、食療:散瘀止痛方


首先要把茄子清洗幹凈,然後把它切成連刀的樣子,之後在縫隙裡面加上一些生的面粉,然後加上蝦膠,之後我們把它放在油鍋裡面煎成兩面焦黃的顏色之後撈出來。之後我們把蒜末放在油鍋裡面炒香,然後把茄子放在裡面,再加上一些鹽,味精的調味料,之後在裡面加上一些水,最後用淀粉勾芡就可以盛出來食用了。


針對攝護腺痛的治療方法就為您介紹到這裡了,想必您現在已經有了一個清楚的認識了。想要攝護腺痛得到有效的治療,除了上述方法以外,大家還應去正規的場所接受診治,這樣才能達到治療好疾病的功效。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停藥就復發怎麼回事?飲食三招預防復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