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慢性攝護腺發炎怎麼保養? 日常注意事項有哪些?

慢性攝護腺發炎怎麼保養? 日常注意事項有哪些?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常見的男性泌尿外科疾病,發病多與男性不良的生活習慣有很大關系,比如酗酒,久坐等,往往很大患者查出時,都已經從急性轉入慢性了,雖然說慢性病危害不大,其實慢性攝護腺發炎對男性的折磨每天都會伴隨!比如常見的尿頻,尿急,尿痛等,有的已經嚴重影響到患者的正常生活與工作。


那麼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在日常中除了配合治療外,要如何保養呢?


1、在飲食上,飲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食物,戒酒


對於攝護腺發炎患者來說,最常見的就是攝護腺體長期的充血引發的尿頻,尿痛等情況,如果這種情況下,再繼續肆無忌憚的吃辣的等刺激性食物,包括喝酒也屬於刺激性,那麼攝護腺體就會愈加充血,加劇炎症,引起更嚴重的排尿問題,還會降低使攝護腺的抵抗力,為細菌的生長與繁殖提供條件,並發生殖感染等疾病。醫師建議,攝護腺發炎患者可以多飲水來稀釋尿液,降低尿液太濃對攝護腺的刺激;講究私處衛生,避免病毒,細菌的侵害。


2、不久坐,不憋尿,多參加運動


從攝護腺患者的問診來看,很多都發生在久坐者的出租車司機或辦公室上班族身上。因為久坐造成憋尿,有的可能兩三個小時都不站起來,長時間久坐會導致攝護腺體的充血,本身多喝水多排尿,會把腎臟過濾之後剩下的廢物排出體內,但憋尿會導致尿液回流,引起攝護腺等疾病!醫師建議,我們膀胱一旦有尿液,就應該及時排尿,對於攝護腺患者來說,更應該大量喝水頻繁排尿使得炎症排出。對於攝護腺患者來說,適當的體育鍛煉可以增強機體抵抗力,改善攝護腺局部的血液循環。


3、合理有規律的性生活


頻繁、縱欲過度的性生活是不提倡的,特別是攝護腺發炎患者,更應該避免發生,這樣會造成攝護腺反復充血,引起疾病的復發。但醫師表現,也不提倡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治療期間直接禁欲的,只要正常有規律的過性生活就可以。規律的性生活會使得攝護腺液在定期得到排洩,攝護腺液得以不斷更新,這樣反而有利於攝護腺發炎的恢復!


慢性攝護腺發炎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好了的,常見的情況更多都是反反復復的,有的忌諱去醫院,可能覺得不適去藥店拿點藥吃吃,沒過一段時間了就又恢復老樣子!所以攝護腺的保養,貴在持之以恒,隻需要患者多注意加強日常的保健和配合醫院正規治療,是可以治療好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肥大症是怎麼形成的?攝護腺肥大症的危害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