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讓害羞女變野獸的妙招

讓害羞女變野獸的妙招


犀利士5mg

男人們總是希望,能找到一位兼備上述兩種特征的女性,並與她長相廝守。然而,現實總讓他們大為沮喪,尋尋覓覓之後隻能宣佈溫柔賢淑和熱情奔放無法共存。不過,美國著名性學專家傑西卡·洛伊德近日指出,其實每個女性身體裡都蘊藏著情慾的火花,高明的男士完全可以將它燃成熊熊烈火,隻要找到適合的法寶,再嫻靜的女性也能變得野性十足。

1、給她買一身情趣服裝用服裝作道具,不失為助性的好辦法。它能刺激男女雙方的性幻想,看到彼此未曾展現的一面,給性愛帶來別樣的情趣。在購買前,應該先做些秘密調查,比如了解她的三圍尺寸、偏好等。老公可以偷看妻子內衣上的標簽,來得到這些信息。如今,比較流行的情趣服裝包括護士服、女仆服以及中世紀風格的緊身胸衣等。此外,長襪、吊帶襪等,也被許多男性視為極具殺傷力的性誘惑道具。2、打破她的性禁忌如果妻子喜歡接受挑戰,不妨用一些大膽的建議來挑逗她,如慫恿她跳脫衣舞等。這些超常規的性舉動會幫她打破性禁忌,使她異常興奮,也會給雙方留下深刻印象,且回味無窮。3、不要輕易滿足她的性慾男女之間最大的區別,在於男性的性需求比女性多得多。所以許多女性想當然地認為,不管她們何時想要,伴侶們都會樂於奉迎。這在某種程度上降低了性愛的不可預知性。男性可以利用女性的這種心理實施逆反心理學,讓她們的情慾不能及時得到滿足,用挫折感來激發她們的熱情。如果實施得法,這種拖延術會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男性可以偶爾對她的性暗示裝糊塗,用撫摸來挑逗她卻不進一步深入;給她寫封充滿愛意的情書或電子郵件,送上一件具有強烈性含義的小禮物等。這些都能激活她的性心理,使她沖上來將你融化。實施這一方法的秘訣是自我控制,同時要掌握好分寸。4、用照相機來助性越來越多的人發現,照相機或攝像機也可以成為催情的道具。將性愛過程記錄下來,本身就是件刺激、好玩的事情,還能作為日後回味的素材。但要記住,帶相機性愛必須基於相互信任之上,且兩人都不會擔心內容會流傳出去,這樣才能盡情纏綿。5、不要嘲笑她的新嘗試女性通常比較害羞,要讓她們一下子變成性感女神,真不是件容易事。但這種心理障礙是可以克服的,首先是讓她們感覺舒適、被渴望和安全。其實,在性愛過程中絕對不要嘲笑她的新嘗試,這會讓她徹底放棄。要發自內心地恭維她,即使有些言過其實也無所謂。注意不要越過界限,如果她感覺不自在就要立刻停下來。此外,可以經常談談雙方共同喜愛的方式,有時神奇會從平淡中產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如何重拾初夜激情的技巧
上一篇:女性媚功訓練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