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會影響性功能嗎? 會影響生育嗎

攝護腺發炎會影響性功能嗎? 會影響生育嗎


犀利士5mg

夏季是很多疾病的高發期,對於男性來說,常見的是生殖感染,攝護腺發炎等男性疾病。由於攝護腺疾病治療療程較長,且治療好難度大,很多男性在出現攝護腺疾病後,性功能進而也出現問題,他們就會存在一些疑問,比如攝護腺發炎會影響性功能嗎?攝護腺發炎會影響生育嗎?下面5MG.TW來了解一下。


攝護腺發炎會導致早洩嗎?


攝護腺作為常見的男性疾病,發病率比較高,尤其是夏天,男性伴隨著陰囊潮濕、墜痛,尿頻尿急,尿不盡,尿道灼熱等明顯症狀,會給患者帶來很多不適的症狀。長時間的炎症刺激可以影響射精功能從而導致射精功能障礙,比如攝護腺充血時可引起局部疼痛,明顯的疼痛常與性高潮時發生或者射精後發生,進而影響性快感;另一方面炎症的刺激或攝護腺疼痛性收縮並導致直腸、睪丸和陰莖頭處的疼痛有可能會使射精變快,患者無法控制射精,從而導致早洩。從這一點來看,慢性攝護腺發炎似乎是早洩的一個病因。


攝護腺發炎會影響生育嗎?


據門診數據統計,很多攝護腺疾病患者多半會導致性生活活品質下降,其炎症會使體內抗精子抗體增加,使精子異常,影響生育能力。臨床也有相關數據證明攝護腺疾病患者攝護腺液中多種致病微生物會影響到精子的數量和活動力,並且大量的細菌和細菌毒素可消耗精液中的營養成分,影響精子的存活量。


攝護腺發炎會導致陽痿嗎?


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多發生在四五十歲男性當中,這時多半男性性功能出現減退現象,長時間受炎症刺激不積極治療的話,容易引起生殖器官神經、血管和內分泌的病變,進而引起陽萎。特別是一些性醫學知識匱乏,加上對自我否定,男性容易產生焦慮情緒;有些人則對射精痛有心裡陰影,害怕炎症精液危害女方,使得性生活次數減少,性慾下降;久而久之,可能發生繼發性陽萎。


醫師指出,攝護腺發炎是否會影響性功能的問題不能一概而論。從理論上來說,由於攝護腺發炎症的刺激,局部長期處於充血、水腫等會影響到性生活品質。但是,也有一些患攝護腺發炎的患者性功能絲毫未受影響。因此,對於攝護腺患者在性生活過程中不要有任何精神壓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便秘會導致攝護腺發炎? 預防攝護腺發炎應怎麼做?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