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肥大食療菜單法有哪些? 有哪些食療偏方?

攝護腺肥大食療菜單法有哪些? 有哪些食療偏方?


犀利士5mg

攝護腺肥大一般是發生在50歲以上的男性身上,患者夜尿次數會增多並且排尿困難,攝護腺肥大可以通過食療的方法來緩解。


攝護腺肥大如何食療?


1、車前草蘿卜羊肉湯


需要15克車前草,250克蘿卜和羊肉,十顆大棗,把所有材料全部清洗幹凈放在鍋裡面加入適量的水煮湯,此療方具有健脾、益氣、利濕的功效,特別適合於因為氣虛引起的攝護腺肥大患者。


2、芡實燉狗肉


需要30克芡實、覆盆子,500克狗肉,狗肉洗幹凈切成塊和中藥一起放在鍋裡面加入水燉熟,最後放入食鹽來調味就可以了。此療方具有補腎助陽、健脾益氣的功效,特別適合於攝護腺肥大引起的腰膝酸軟、全身乏力等症狀。


3、白木耳雞湯


需要12克白木耳,1500克雞湯,把白木耳用溫水泡發洗幹凈放在鍋裡面加入水,用小火煮半個小時,然後把雞湯倒入在鍋裡面加入食鹽、胡椒、黃酒燒開再倒入白木耳水煮開就可以了,每天早晚各服用一次。此療方具有補虛益氣的功效,適合於攝護腺肥大引起的健忘、失眠、多夢、身體虛弱、心悸等。


4、狗肉補陽湯


把500克的狗肉洗幹凈切成塊,放在鍋裡面加入水、生薑、橘子皮、紅辣椒、花椒,大火燒開後轉用小火燉,一直把狗肉燉熟為止,每天服用一次,一星期為一療程。此療方具有溫腎補陽的功效,適合於因為腎陽虛引起的攝護腺肥大。


5、蘋果枸杞子蜂蜜汁


需要200克蘋果,50克鮮枸杞葉,150克胡蘿卜,全部都放在榨汁機裡面榨成汁,最後加入適量的蜂蜜,調拌均勻即可。此療法具有清熱明目的功效,可以輔助治療攝護腺肥大。


6、生地黃藕汁飲


需要300克的生地黃汁,150克藕汁和蜂蜜全部放在鍋裡面,用小火煎至稀糊狀為止,最後放在瓶子裡面,每天早晚空腹服用15克,具有滋陰止血的功效,特別適合於攝護腺肥大引起的小便不暢。


7、松子仁粥


需要15克松子仁,50克粳米,松子仁洗幹凈研磨成細末和粳米一起煮成粥,等粥快熟的時候再加入一勺白糖。此療方具有通利小便的功效,可以輔助治療攝護腺肥大。


5MG.TW提示


攝護腺肥大患者一定要遠離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護好攝護腺,不能讓攝護腺受到重力撞擊,注意營養的均衡,適當的鍛煉身體。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會影響性功能嗎? 會影響生育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