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疼痛怎麼緩解?如何預防攝護腺疼痛?

攝護腺疼痛怎麼緩解?如何預防攝護腺疼痛?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一種很常見的男性疾病,在攝護腺發炎發病的時候,很多男性會出現相應的攝護腺疼痛,而且疼痛比較難受,讓男性坐立不安。因此,有很多男性想要了解攝護腺發炎疼痛要怎麼緩解?今天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下。


攝護腺疼痛怎麼緩解?


一、要避免攝護腺充血。由於男性在出現性興奮的時候攝護腺會有大量的的充血,就容易導致攝護腺發生疼痛。而且還讓攝護腺的症狀加重,並且攝護腺發炎還會導致男性容易出現性功能障礙,使得進一步疼痛的出現。


二、多喝水。喝水可以讓身體有效的排毒,並且能夠降低尿液回流到攝護腺的機率,就不怕攝護腺發炎症狀被重而讓疼痛更嚴重。並且多喝水可以有效的刺激讓膀胱收縮,避免讓尿液不能排排除體外。


三、不能憋尿。現在很多男性因為工作的需要,所以在工作一半的時候就會因為不想停止手頭工作而選擇憋尿。這是一種不好的習慣,經常性的憋尿會導致膀胱張力變得不好,並且,如果尿液沒有及時排出,就會讓尿液積累過多而順著尿道回流,從而進入攝護腺,導致攝護腺發炎的加重,就會讓疼痛更加嚴重。因此,要注意及時排尿,及時排尿可以讓過多的尿液排空,這樣才能降低疼痛感。


四、用熱水治療。可以坐在熱水中泡15分鐘到30分鐘,水溫不要太高,保持水會有溫熱感就可以,每天重復1到2次左右可以有效的緩解攝護腺疼痛。


如何預防攝護腺疼痛發生?


一、防止過度勞累。過度疲勞容易讓精神緊張,而精神緊張容易增加攝護腺充血,進而造成攝護腺疼痛的出現,保持身體不勞累,生活壓力減輕時,也可以預防攝護腺疼痛的出現。


二、要拒絕辛辣刺激的食物。辛辣刺激的食物不僅會導致性器官充血,還容易導致痔瘡以及便秘的出現,而這些疾病的出現容易壓迫攝護腺,最終造成攝護腺疼痛的出現。


三、避免久坐不動。由於很多男性在工作的時候會連續坐在電腦前幾個小時,而經常性的久坐會讓攝護腺出現充血現象,從而造成排尿的困難,也會讓生殖系統血液循環不暢,從而影響到攝護腺,就會導致攝護腺疼痛的發生。因此,避免久坐不動,要適當的起身運動,可以有效預防攝護腺疼痛。


5MG.TW提示,男性的攝護腺是影響著生殖系統的健康,所以,在平時要注意做好對攝護腺疾病的預防,並且多運動提高自己抵抗力,這樣才能有效預防攝護腺疾病的出現,隻有攝護腺疾病不出現,也就不會出現攝護腺疼痛讓身體難受。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囊腫的原因是什麼? 有哪些治療錯誤觀念?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