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患者你喝對水了嗎? 應該怎麼正確喝水呢?

攝護腺發炎患者你喝對水了嗎? 應該怎麼正確喝水呢?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所有泌尿科疾病當中發病率比較高的,對於患者來說十分麻煩,第一個是難治療好,第二個就是容易復發,第三個就是還會影響到男性的性功能。而很多健康人士和官方都說,患有攝護腺發炎多喝水對疾病有好處,但是喝水也有大學問,你真的喝對水了嗎?


攝護腺發炎常見的喝水錯誤觀念主要有:


錯誤觀念一:每天喝八杯水。


每天喝八杯水並不是什麼特別有科學依據的觀點,賓夕法尼亞大學的腎臟醫師斯坦利·戈德法佈博士也曾表示過:“沒有準確地知道這個是對還是錯”。


錯誤觀念二:睡前喝一杯水。


很多攝護腺發炎患者都堅信每晚睡前喝一杯水對攝護腺有好處,實際上,這是一種錯誤的想法。原理很簡單,攝護腺發炎與膀胱這兩個器官相鄰,而人晚上睡覺的時候膀胱因為尿液量的增加會對外膨脹,一旦膨脹,就會壓迫到相鄰的攝護腺,如果攝護腺這時候有炎症,自然會影響到攝護腺發炎的正常恢復。


錯誤觀念三:喝“排毒”茶。


還有一些比較關注健康的人士認為,只要經常喝一些帶有排毒功效的茶,攝護腺發炎也會好得更快一點。實際上,攝護腺發炎患者不宜經常喝這類排毒茶,而且咖啡和茶葉茶也要少喝,因為這類飲料會對攝護腺形成刺激,從而影響到攝護腺發炎的正常恢復。


多喝水對攝護腺發炎的確是有很多好處的,但是喝水要把握住正確的時機


時機一:早晨剛起床的時候。這個時候的人剛剛經過一夜的睡眠階段,身體處於缺水狀態,可以喝250毫升的溫水,每天堅持,攝護腺發炎自然也就好得更快人一步。


時機二:8:30-9:00、11:00-11:30這兩個時間段。一般在經過工作健身等活動以後,人體會流失一些水分,這時候需要及時補充水分,還可以緩解一下較為緊張的情緒,飲水量為250毫升左右。


時機三:午餐後半小時後。這個時候喝一些溫水可以促進人體的消化功能。


時機四:15:00左右。這個時間段可謂是一天當中最為勞累的時候,喝一些水可以幫助提神。


時機五:晚餐前。每天在晚餐前喝些水可以幫助餐後的消化。


時機六:睡前一小時。這個時間段也要適當喝些水,但是不宜過多,和少量歲即可,避免夜間尿液過多,從而影響到攝護腺發炎的正常恢復。


攝護腺發炎馬虎不得,患者一定要及時到一家正規醫院進行治療才行,以免出現性功能障礙等諸多嚴重並發症,影響您一輩子的性福生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導致攝護腺囊腫的原因有哪些? 可以分為哪些類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