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肥大症的危害你了解嗎? 可采取哪些治療方法?

攝護腺肥大症的危害你了解嗎? 可采取哪些治療方法?


犀利士5mg

攝護腺肥大症屬於男性常見的一種疾病,若是沒有得到及時治療的話,可能會引起身體的各種感染,甚至給腎臟帶來一定的負擔,導致尿毒症的發作和腎衰竭,跟著印度犀利士來了解一下攝護腺肥大症的危害吧。


攝護腺肥大症的危害有哪些?


1、會引發各種感染


大部分攝護腺肥大症患者會出現不同程度的尿瀦留,把膀胱內的殘餘尿慢慢的積累時,會導致大量的細菌生長和繁殖,所以會引起身體的各種感染。


2、會導致性功能障礙


一旦男性得到了攝護腺疾病,就會讓性神經的興奮性受到損害,從而出現早洩、遺精、陽痿等症狀,嚴重時甚至會讓男性完全喪失性功能。


3、導致男性不育


當得到攝護腺發炎時也會導致攝護腺液分泌出現異常,保護精液和營養精子的物質直接遭受到破壞,從而影響了精子活力以及品質,最終導致男性不育。


4、導致腎部受到侵害


攝護腺肥大症給身體帶來最大的危害就是腎功能損害,甚至尿毒症。因為攝護腺的肥大症直接壓迫尿道,膀胱必須要用很大力氣收縮才能夠阻止尿液排出體外,這樣就會導致膀胱附近的肌肉變得肥厚,如果膀胱的壓力沒有得到解除的話,那麼殘留在膀胱內的尿液也會逐步的變多,慢慢的形成尿瀦留,嚴重時必須去醫院導尿。


攝護腺肥大症如何治療?


1、手術治療


攝護腺肥大症的手術治療方法主要分為保守性手術和攝護腺摘除手術,主要是切除男性雙側睪丸。進行此手術時要根據患者的年齡、生育能力來選擇,一定要慎重。


2、非手術的治療


年老體弱、尿路梗阻、肺功能不全等不能耐受疼痛患者,必須需要非手術治療方式。


3、冷凍治療


可以通過冷凍治療攝護腺肥大症,成功率能夠達到94%,但是冷凍的深度不容易掌握,而且也會出現尿失禁、大出血以及直腸瘺等並發症。


4、微波和射頻治療


攝護腺肥大症也可以通過微波和射頻治療,主要是通過微波和射頻波作用後發生凝固壞死脫落,從而達到治療好的目的。


5MG.TW提示


男性朋友要減少久坐的時間,不能長時間的憋尿,多喝水多排尿,均衡飲食,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適當的鍛煉身體來提高自身體質。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男性便秘會導致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發炎有哪些常見病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